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年更加要努力》传正能量 龙梅子年会邀约忙

来源:搜狐音乐
 


  临近年底,娱乐圈各路明星纷纷各显其能,大力吸金。各个企业也在总结盘点,开展年会。邀请明星与员工同乐,是历来各大企业里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今年,凭借着一首由新加坡华人音乐教父张平福打造的一首传递正能量的《新年更加要努力》歌曲,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成为了诸多年会的必邀嘉宾。这首充满正能量的期许来年更为美好的歌曲,不仅在各大企业广为传唱,也被诸多员工排成舞蹈,在年会一起同乐,大有当年《最炫民族风》的王霸之气。

  接连出席了十几家企业年会的龙梅子,每到一处都被当做是企业年终的最高福利。很多公司为了奖励员工,都特意评选出当年表现最优秀的员工或者企业老总与龙梅子一起合唱这首期望未来,励志吉庆的《新年更加要努力》。龙梅子的音乐制作人陈晓龙坦言:“当初在录制这首歌曲的时候,其实就是主打这个音乐市场,现如今音乐市场的没落,不仅仅表现在唱片业界的衰退,更多的是音乐类型的单一,流行歌曲基本上一水的情情爱爱,而很少这种寓意与音乐皆佳的上乘之作。其实这样的歌曲不仅在年终企业里,在老百姓的日常生活里,也是一首不可多得的贺岁佳作。”

  《新年更加要努力》是13年初龙梅子携手90后青年歌手杨德朗,与新加坡知名音乐人张平福等共同打造的贺岁力作,也是龙梅子继《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之后的第二首贺岁作品。歌曲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年七天乐》等诸多节目的力荐。更是被诸多小学改编成了联欢会表演舞蹈及学校课间操曲目。临近年底,这股清新的“努力风”越演越烈。一举成为了今年诸多年会的必唱曲目。也让龙梅子的人气再度高涨。成为年会最吸金明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1/n391622049.shtml report 1058 临近年底,娱乐圈各路明星纷纷各显其能,大力吸金。各个企业也在总结盘点,开展年会。邀请明星与员工同乐,是历来各大企业里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今年,凭借着一首由新加坡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