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星朗好声音”唱响春城 三甲落定完美收宫

来源:搜狐娱乐
星朗好声音-冠军王震
星朗好声音-冠军王震

星朗好声音-亚军吴丹
星朗好声音-亚军吴丹

星朗好声音-季军-牛垣媛
星朗好声音-季军-牛垣媛

星朗好声音-昆明站前三名
星朗好声音-昆明站前三名


  以“中国梦 幸福车”为主题的《星朗好声音》大赛,在经历了全国八大城市的选拔后,14日、15日在昆明分别举办了海选和总决选,圆满的完成本次大赛全国九个赛区的收官之站。

  周日的决赛,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雪,让室外赛场的温度只有2度左右。但从选手到工作人员,依然兢兢业业,无惧严寒。拉拉队和模特,更是全程坚持穿着短裙热舞展台,敬业精神令人动容。选手们动人的歌声,评选妙趣横生的点评,将现场的人气不断推向高潮,与低气温形成鲜明对比。现场一名来自湖南的流浪歌手,感动了每一个人。一把破木吉他,一双大头皮鞋,一件翻毛夹克。为了参加这次星朗好声音,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他从湘西一路靠着唱歌维持生计,最后来到昆明,让现场所有人为之动容。

  在大雪中30名成功晋级的参赛者,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和对梦想的执着进行了复赛诞生了本次昆明赛区的前十强,在随后进行的三甲之战中,王震、吴丹、牛垣媛凭借着出众的声音、出色的表演,分别荣获前三甲,冠军还免费获得了由广汽吉奥提供的价值8万元星朗MPV汽车等大奖,亚军则获赠苹果Iphone5C一部,季军获得Ipad 迷你一部。

  本月21日,“星耀锦程 朗悦人生”——暨“星朗冠军演唱会”将继续在世纪城车立方上演,届时,从云南本土走出去的06年度《星光大道》总冠军茸芭莘那,07年度总冠军杨光等将莅临现场,还有07年人气冠军叶飞,以及陶燕青,胡小宝等多位月度冠军,都将闪耀登场,与本次星朗好声音昆明赛区前三强选手一同演出。此外,为迎新年并回馈广大用户对星朗的厚爱,广汽吉奥将从2013年12月1日至2014年1月31日,开展“岁末大回馈,购星朗送购置税 ”真情回馈客户活动,最高可省6800元。

  对于这场在大雪中进行的“星朗”好声音选拔赛,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曹峰先生表示,公司方面也也是始料未及。原定全国9站城市,时间顺序是按照地理位置从北到南排定的,春城昆明下雪,也是让人十分意外。不过,瑞雪兆丰年,这是一个吉祥的好兆头。同时,曹峰还谈道:“广汽吉奥秉承十八大精神,打造星朗好声音这个舞台,不仅仅是广汽吉奥的一次营销活动,也是为了给更多普通百姓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机会。更是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贴近大众,服务大众的一次有益尝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7/n391938848.shtml report 2518 星朗好声音-冠军王震星朗好声音-亚军吴丹星朗好声音-季军-牛垣媛星朗好声音-昆明站前三名以“中国梦幸福车”为主题的《星朗好声音》大赛,在经历了全国八大城市的选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