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羽泉获封“年度音乐红人” 2014年期待“再生”

来源:搜狐音乐
羽泉BQ获奖
羽泉BQ获奖


  12月17日,“第8届BQ红人榜颁奖典礼——青春·梦想无界限”在北京完美落幕。甄子丹、伊能静、钟汉良、宋佳、郭涛等明星悉数到场,现场星光熠熠。国民组合羽泉也特地从《私人订制》首映礼现场赶来,并斩获音乐类最高奖项,受封“年度音乐红人”。

  “私人定制”领奖服 羽泉“解放”不解散

  颁奖礼现场,羽泉身着紫色迷彩袖卫衣,胸前LOGO一“解”一“放”,着实吸引人的目光。主持人好奇不断追问,哥俩才透露,这套衣服原本是同公司的“巨匠六直男”为冯小刚导演贺岁大片《私人订制》特别设计的献礼,郝云的“人”、李响的“订”、李晨的“制”、因黄健翔有工作在身无法出席首映礼,所以特别邀请了巨匠直男们的好朋友大鹏替其穿上了“私”,于是“私人订制”&“解放”就一同出现在首映礼红毯上了,而他们也是刚刚从电影首映礼赶到颁奖礼现场。据悉,本次是羽泉继《非诚勿扰》之后,再度携手著名导演冯小刚,为其贺岁大片《私人订制》献声,演唱主题曲《解放》。这是一首情绪高昂充满“释放感”的歌曲,羽泉表示,希望大家都可以像歌词里唱出来的那样,解放天性,做回真正的自己。

  获封“年度音乐红人” 羽泉期待14年“再生”

  成军15年的黄金国民组合羽泉,创作了众多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开过数百场演唱会,专辑张张经典,演唱会场场爆棚。本次斩获第8届BQ红人榜音乐类最高奖项“年度音乐红人”的羽泉,却希望即将到来的14年可以“再生”。前不久羽泉发行的第九张原创专辑也是以“再生”命题,并尝试了很多不同于以往的曲风。生物体对失去的结构会重新自我修复和替代,羽泉也不例外,所以这不仅仅是暌违两年的原创专辑,也是羽泉这个组合对于自我目标的不断升级。走过十五年,羽泉留下了自己前行的源动力,也试图找到并创造更符合这个时代的新潮流。

  据悉,结束颁奖礼活动后,羽泉仍将回到排练室,为即将到来的圣诞演唱会做准备,羽泉透露,今年工体的圣诞演唱会绝不仅是一场演唱会,而是一场启发思考、乐享生活、有关青春的狂欢Party,希望大家12月24日可以来到工人体育馆现场,和羽泉一起参与到一个充满活力与青春气息的万人冬日运动会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8/n392002281.shtml report 1804 羽泉BQ获奖12月17日,“第8届BQ红人榜颁奖典礼——青春·梦想无界限”在北京完美落幕。甄子丹、伊能静、钟汉良、宋佳、郭涛等明星悉数到场,现场星光熠熠。国民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