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天宇不再该死的温柔 私人订制摇滚童话

来源:搜狐音乐
马天宇新专辑造型
马天宇新专辑造型


  近年来影视圈的男神们,从钟汉良林志颖吴奇隆,到当红小生马天宇,不仅卖的了萌,耍得了帅,还要敢挑战连金马影帝刘德华都不敢尝试的必杀技“男扮女装”。曾以一首《该死的温柔》红遍大江南北的马天宇,近年来专注于影视剧拍摄,《黛玉传》里宝玉俊美扮相,《怪侠一枝梅》里百变造型,《少年神探狄仁杰》里高傲冷淡、柔骨侠情的“元芳”,反串的女角更是让网友大呼惊艳,美艳度不输国际女神范冰冰高圆圆。此次马天宇以歌手身份重新回归,究竟哪一面是真的他?据马天宇经纪公司透露,12月20日百变马天宇即将做客酷狗星乐坊, 小王子不再《该死的温柔》,《世界之外》再造摇滚童话!

  新专辑《世界之外》概念源于著名法国儿童文学《小王子》,由日本音乐人金田一中为马天宇私人订制,以轻摇滚曲风诠释歌曲寻找自我,突破禁锢的主题。一贯以温柔曲风见长的马天宇此次完全颠覆既有的演唱风格,用力量代替柔情,用爆发代替含蓄,用歌声讲述面对这个世界里种种的现实而展现出的现实与自我的挣扎,在歌声中寻找另一个自我,也让歌迷看到不一样的马天宇。新歌一经推出,歌曲试听量就过百万,连续登上《酷狗音乐飙升榜》等国内重量级排行榜,霸气的回归,人气媲美90后精神领袖许嵩,不愧为 90后心中的人气小王子。

  全新专辑推出后,马天宇变身宣传忙人,参与国内多档节目,12月20日即将走进在线直播节目《酷狗星乐坊》,那个温柔如风、安静如水、声如清泉的漂亮孩子,有着什么样的蜕变?遨游《世界之外》,哪一面是最真的他呢?一切谜团要等到12月20日当天揭晓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9/n392071938.shtml report 1648 马天宇新专辑造型近年来影视圈的男神们,从钟汉良,林志颖,吴奇隆,到当红小生马天宇,不仅卖的了萌,耍得了帅,还要敢挑战连金马影帝刘德华都不敢尝试的必杀技“男扮女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