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杨宗纬练歌不到三天 新能量音乐人磨合爆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杨宗纬练歌不到三天

 新能量音乐人磨合爆火花


  搜狐娱乐讯 2013新能量音乐计划近期完成了杨宗纬专场音乐推介会的录制,分别演绎了刘瑞琦的《歌路》、梁晓雪《没有天空的城市》,以及逃跑计划的《重来》。

  《歌路》三天前才确定 杨宗纬自嘲在音乐上龟毛挑剔

  《歌路》是此次杨宗纬参加红牛新能量计划最后才确定的歌,杨宗纬显得很紧张且没有什么把握。“因为我自己真的是一个在音乐上非常龟毛非常挑剔的人,所以我拿到这些歌我就是反复听反复选,说实话好歌不少,但是我这一次是要来突破的嘛,所以就选得特别慎重,所以会到最后三天才确定最后一首歌。”而至于为什么放在第一首演唱,杨宗纬认为正因压力很大,所以才把他放在第一首,希望能好好唱赶快唱完,放掉压力。而原创作者刘瑞琦一开始还是很担心的,因为之前的合作也存在一些摩擦,不过对于杨宗纬的演绎他还是觉得比较满意。

  梁晓雪:“细腻遇见细腻就会碰出另一种火花”

  杨宗纬在一开始便表达出了对梁晓雪作品的喜爱。作为从2011年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走出的音乐人。梁晓雪被问及当时杨宗纬说他喜欢自己音乐的时候,梁晓雪显得挺淡定,“在电视上看见过,很厉害,唱得确实很细腻,然后我觉得如果要是能比如写一首给杨宗纬的话,因为我觉得可能我的东西有时候还挺细腻的,两个细腻的东西能碰出另外的火花。”被问及问什么会投这个歌的时候,他答到“其实我投了好多,我投了大概得有四五首,然后其实有几首我自己觉得还挺好的,但是稍微的就是太自我了一点,然后最后选的那首是其实算是稍微早期一点的作品,但是那个作品我自己特喜欢,而且在编曲上那歌也挺好玩的,然后我是真没想到就是杨宗纬会选这首歌,我以为应该是差不多是选我给他新写的那几首。这首我觉得就是风格出入稍微有点大,这次它不是,因为我不是一直民谣的那种东西挺好的吗,然后那早期的那种有一点那种Trip pop那种感觉,然后就包括编曲上也是,还带一点稍微有一点中国民族的那种感觉的,就是我没想到是选这种歌你知道吗,就是挺有意思的。”

  连续四年扶持原创音乐不改初衷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成为华语乐坛原创音乐基地

  今年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根据音乐环境做出重大改变,全面升级活动规则,将邀请包括杨宗纬、黄绮珊、谭维维、尚雯婕、赵传、李代沫、李玉刚、柳岩在内的8位实力唱将,与通过专业评审和歌手团队综合选定的歌曲的创作者一同协作,通过现场Live的形式进行演绎,努力改善华语乐坛“优秀的歌手和声音不断出现,高质量的音乐作品却一直少有”的现状,力推“中国好歌曲”同时也用积极正面的能量号召更多原创音乐人加入其中。

  尽管近年来华语乐坛态势低迷,但热爱好音乐的红牛与《音乐风云榜》一直坚信,只有坚持扶植和推广原创的力量才能拯救华语乐坛,并为此持续付出更多的资源与努力,号召优秀的歌手和制作团队一起为华语乐坛复兴持续输送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23/n392250073.shtml report 2289 杨宗纬练歌不到三天新能量音乐人磨合爆火花搜狐娱乐讯2013新能量音乐计划近期完成了杨宗纬专场音乐推介会的录制,分别演绎了刘瑞琦的《歌路》、梁晓雪《没有天空的城市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杨宗纬练歌不到三天 新能量音乐人磨合爆火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