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能量音乐计划谭维维专场 疯狂表演视听盛宴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28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进行了谭维维专场音乐推介会的录制。

  和之前李代沫在红牛新能量音乐推介会的舞台上带来一场非常温情的原创作品演绎不同,谭维维现场分别与二手玫瑰、声音玩具和热超波三支摇滚乐队合作,演唱了《坎儿》、《明天你仍旧在我身旁》和《请离开这里》三首原创音乐作品,默契的合作与“疯狂”的表演将现场完全打造成一场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与二手玫瑰合作几近崩溃 谭维维称歌曲完全学不会

  自从九大收歌平台递交作品之后,谭维维就开始介入活动、试听报名作品,从选曲到录音,从舞台设计到表演流程,谭维维都亲力亲为,甚至被导演组戏称为史上“意见最多”的歌手。

  不过,这样一位有主见有规划的“女强人”却因为与二手玫瑰乐队的合作而几近“崩溃”,原来,来自东北的摇滚乐队二手玫瑰在音乐风格上结合了东北二人转的音乐元素和现代摇滚乐,加上夸张的表演和戏谑的唱词,让二手玫瑰的音乐风格独具个性,而谭维维则是来自四川,摇滚风格中更多融入的是迷幻、电子,在刚刚拿到二手玫瑰创作的新作品《坎儿》时,谭维维一度称自己“完全学不会”,如何克服南北差异成为他们必须面对的问题。

  尽管磨合的时间有些长,但二手玫瑰表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提供了一个平台能够让他们和谭维维进行音乐合作,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并希望借此机会可以打破一些人对摇滚乐的误解。而谭维维也坦言,双方对音乐的要求都非常高,这种把音乐做到极致的感觉非常爽。

  谭维维主动要求弱化自我 力挺声音玩具做完美展现

  和与二手玫瑰乐队的合作一样,谭维维与声音玩具的合作过程中也充满了音乐的实验性。1999年成立的声音玩具乐队,所做的音乐里一直充满人文气息,乐队只在2003年推出过一张demo《最美妙的旅行》,可见乐队对完美主义的执着,所以谭维维这次与声音玩具的合作在充满压力的同时也充满挑战。

  为了在红牛新能量音乐推介会的舞台上展现声音玩具乐队的特质,谭维维在演唱乐队创作的歌曲《明天你仍旧在我身旁》时,主动要求弱化自己、迁就对方,她说:“目的就是为了能把声音玩具这样的好乐队和好音乐推到台前,就是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首歌。”谭维维对原创音乐人的力挺和对原创音乐的执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大声叫好。

  谭维维:与热超波合作最默契 玩得最疯

  因为都是来自四川,谭维维与热超波乐队的沟通就更加方便、合作也顺畅得多。

  事实上,热超波在2010年就曾参加过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当时创作的作品也曾入选能量合辑,之所以今年再次加入到活动行列,热超波乐队的成员们表示,和他们一样年轻的乐队其实非常需要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这样的平台来帮助打开他们的认知度,作为一支来自成都的乐队,他们不仅可以淋漓尽致地表达自己,而且还有谭维维这样的知名歌手可以合作、自己也受到提携,机会非常难得。而谭维维也坦承自己非常喜欢热超波的作品,所以千里迢迢把他们从成都带到北京,就是要把这首《请离开这里》的现场表演给大家看。

  根据活动规则,音乐推介会上演唱的三首歌曲,将由现场观众和13家媒体代表组成的大众听审团进行投票,其中获得现场投票票数最高的一首,将会被收录进2013“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具体结果将于12月12日在搜狐网和乐视网同步播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谭维维专场音乐推介会上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18/n392006071.shtml report 2209 11月28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进行了谭维维专场音乐推介会的录制。和之前李代沫在红牛新能量音乐推介会的舞台上带来一场非常温情的原创作品演绎不同,谭维维现场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