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玉刚变身全能歌王 红牛新能量推介会惊呆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李玉刚录制现场
李玉刚录制现场

李玉刚录制现场
李玉刚录制现场

  搜狐娱乐讯 12月27日,“2013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李玉刚音乐推介会在京录制。现身力挺这项连续三年全力发掘原创能量作品与音乐人,力挺原创音乐的大型公益音乐活动的李玉刚现场献声,演唱了《沉醉的探戈》、《旧日红》和《与你同在》三首原创音乐作品。

  李玉刚自出道至今,以大气、端庄、中国风的音乐风格著称乐坛,而他的《新贵妃醉酒》也早已成为备受广大乐迷喜爱的经典歌曲。而在加盟秉承“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的理念,持续支持原创音乐作品和原创新势力,助力华语乐坛健康发展的“2013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后,李玉刚也获得了众多原创音乐人的推崇与投稿。截止12月15日,李玉刚专场共收到来自九大收歌平台的2898首,且风格多元的原创作品。而他选中的三首歌曲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诸多惊喜,更以不同以往的华丽献声让歌迷首度认知了截然不同,且更具音乐能量的李玉刚。

  如愿“牵手”乐坛巨匠 姚谦黄韵玲助其能量升级

  李玉刚此次加盟“2013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除了受到众多原创音乐人的追捧,还获得了意外的惊喜,如愿与华语乐坛公认的音乐大师姚谦首度“牵手”,而为协助李玉刚更好的演绎这些歌曲,姚谦还特意邀请到台湾著名音乐人黄韵玲助阵。李玉刚表示:“本来这次能跟姚谦老师合作已经让我受宠若惊了,现在加上黄韵玲,我这个信心一下就起来了。”

  在李玉刚专场的投稿作品中,有很多风格各异,且是他从未尝试过的音乐类型,而李玉刚最终挑选的三首原创歌曲也是曲风各异。李玉刚称:“这首歌的发声方式跟我以前完全不一样,对于一个歌手来说,短时间内改变唱法是很困难的事情。”而黄韵玲则言称:“李玉刚肯定没有问题的,他现在唯一要解决的,是如何暂时忘掉过去的自己。”在姚谦与黄韵玲的携助下,李玉刚也首次“突破”了以往的唱法,用三种演唱方式诠释出三首原创歌曲的不同意境,这也让一直在寻求改变的李玉刚倍感欣喜。

  李玉刚演绎爵士音乐风 姚谦邀观众享受完美高音

  李玉刚此次选中的原创歌曲之一《沉醉的探戈》,是一首现代感极强的音乐作品。而他最初考虑要如何演绎这首歌曲时,也曾有过一些担心。李玉刚称:“这首歌我刚拿到的时候,感觉不是我的歌,我之前是比较古典风格的,这首歌很摩登,很洋气,我感觉我驾驭不了这种比较慵懒的唱腔,我怕我唱不好。”对于这首歌曲,黄韵玲也表示:“这首歌是一首爵士风格的歌,在咬字和发声上的要求都跟他不太一样,所以稍微有点偏差也可以理解。而且这首歌最难的地方就是在后面有一个高音。”

  在与姚谦和黄韵玲反复切磋之后,李玉刚现场演唱的这首歌曲不但引爆全场,更“惊呆”了现场观众,而大家也惊奇的发现李玉刚原来还可以这么唱歌。对此,姚谦言称:“我了解的李玉刚是比较柔情细腻的唱歌,他的作品和人都很细腻,我觉得他OK的。因为这首歌是比较细腻动人的歌,我觉得李玉刚完成的很好,而且这首歌可以把他高音的部分凸显得更加完美,大众喜欢他的高音,那就让大家来享受吧。”

  首度献唱新城市民谣 自曝备唱历程备受煎熬

  在“2013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李玉刚音乐推介会上,李玉刚“化身”全能歌王,让现场观众与媒体首度领略了他演绎不同风格歌曲的实力,而大家在惊呼听得过瘾之余,也纷纷表示李玉刚的这次表演唱出了更高的水平。对于李玉刚的演绎,新城市民谣风的《旧日红》创作者好妹妹表示:“我们当时写出这首歌时就很期待李玉刚老师唱出来是什么样子的?不知道他能不能唱出不一样的感觉。这首歌和李玉刚老师以前不一样了,可能削弱了一些观众对他的辨识度,但是让大家认识全新的李玉刚老师。这首歌制约了李玉刚老师女声的优势,全国喜欢李玉刚老师的观众会不会不接受李玉刚老师只唱男声,现在听了之后,我觉得非常好听,希望观众也会喜欢。”

  除了首次演绎新城市民谣,李玉刚还献唱了世界音乐风格的原创作品《与你同在》,而他也坦言,备唱这三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曾令他备受煎熬,李玉刚称:“第一首歌,是我从来没有唱过的风格。第二首歌,我又失去了我最擅长的反串唱法。第三首歌我又彻底要改变自己的发声方法,时间又那么紧,要突然改变这么多年的唱法真的很难。”近年来,李玉刚一直在寻求音乐上的突破,而他加盟“2013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携手主办方共同助力原创新势力之外,也期待在此次活动中实现突破,李玉刚言称:“大家对那个古装扮相,东方风情的李玉刚已经非常熟悉了。我想在音乐上应该如何突破和尝试,所以当时知道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有那么庞大的原创音乐基地和资源库,我觉得正中我意。当时就想,有那么多优秀的原创音乐人,还有那么厉害的制作人一起合作,我一定能找到跟过去完全不一样的李玉刚。”

  根据活动规则,李玉刚在此次“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音乐推介会上演唱的三首歌曲,将由现场观众与13家媒体代表组成的大众听审团进行投票,其中获得现场投票最高票数的歌曲,将会被收录进2013“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在搜狐网和乐视网同步播出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李玉刚专场音乐推介会上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1230/n392646873.shtml report 2950 李玉刚录制现场李玉刚录制现场搜狐娱乐讯12月27日,“2013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李玉刚音乐推介会在京录制。现身力挺这项连续三年全力发掘原创能量作品与音乐人,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