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年第56届格莱美音乐奖 > 第56届格莱美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4格莱美年度制作预测 梦龙PK才女Lorde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朴九月
Imagine Dragons - Radioactive
Imagine Dragons - Radioactive

  搜狐娱乐讯 第56届格莱美的颁奖盛典将会在2014年1月26日(北京时间27日)进行,地点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球馆(Staples Center),届时,搜狐娱乐将全程图文直播。2014年格莱美最佳年度制作将两个提名位置给了两个乐坛黑马,在各自的音乐领域当中,Imagine Dragons和Lorde分别成了2014年最具影响力的新人,这也使得二者的提名作品成为了本年度最佳制作最热门的两个获奖选项 Imagine Dragons的Radioactive和Lorde的Royals。

  两名新人成为了今年这个最具质量和分量的奖项的夺奖热门,这不得不说是今年格莱美的一件好事儿,毕竟格莱美终于在这两年逐渐在70、80、90后三个年龄段的歌手里来了个比较平衡的划分,尽管80后歌手依旧是占据目前欧美主流音乐市场的主要群体,但是70后的回潮(Daft Punk、Robin Thicke)和90后的崭露(Lorde),显示了2014年正好是新老歌手交替或互补的一个分水岭年代。而在信息技术和科技手段愈发发达的如今,少年们比以往更容易成为天才,也更容易被别人认识到,这便使得新人们在甫一出道,就能够为乐坛贡献如此令人振奋的新音乐的原因。

  Lorde绝对是2014下半年的后起之秀,她的单曲和专辑跃升排行榜的速度令所有人的叫绝,而在此之前,人们根本不知道有这样一个人,而何况她的出生地——新西兰,并不是主流文化的诞生地,甚至连亚文化都还谈不上。但她的首张专辑《Pure Heroine》还是大大惊艳了欧美主流音乐圈,这张包含了10首其原创歌曲,每一首都充满了其个人特质——尽管还是听起来像极了2012、2013年红极一时的Lana Del Rey,但她的黑暗和冷峻大大超越了她所处的年龄段,何况这10首歌任意一首都是佳作,能令人即刻上瘾,但遗憾却是,这10首歌实在是太过雷同,而《Royals》不过是其中打榜成绩最佳的一首。

  相较而言,此次格莱美最佳制作如果颁给的是Imagine Dragons的《Radioactive》,将无疑是实至名归。年度制作这个奖项,本身评的就是作品的质量,从演唱、编配、宣传等等方面来评价一个单曲唱片,而 Imagine Dragons的《Radioactive》在这几方面都是合格且趋于完美的,仔细去聆听这首歌的时候,我们可以感觉到,开篇乐曲响起之时,会让人有“这是一首很抒情的歌曲”的感觉,但是人声和鼓的节奏一旦进入,那种澎湃和震撼的感觉就立刻呼之欲出,这完全体现出了《Radioactive》这首歌的特质,它的前中后部分都是跌宕起伏的,果真就如同辐射一般在前中后期给人不同的体感。而Imagine Dragons这支乐队在创作上绝对是一支遵循自我创作原则的独立乐队,并且,在收了《Radioactive》这首歌的处女专辑《Night Visions》当中,他们还贡献了很多优秀的单曲,且和《Radioactive》并不是一脉相承的感觉,他们在专辑里尝试了不少的音乐风格,这和Lorde的单一是完全相反的,只是《Radioactive》有集大成于一体之感。

  预测得主:"Radioactive" — Imagine Dragons

  其他提名艺人拿奖可能:

  "Get Lucky" — Daft Punk & Pharrell Williams ★★★★

  "Royals" — Lorde ★★★★☆

  "Locked Out Of Heaven" — Bruno Mars ★★★★

  "Blurred Lines" — Robin Thicke Featuring T.I.& Pharrell Williams ★★★☆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22/n393913785.shtml report 3408 ImagineDragons-Radioactive      搜狐娱乐讯第56届格莱美的颁奖盛典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