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年第56届格莱美音乐奖 > 第56届格莱美 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郎朗即将奏响格莱美 大师水准折服Metallica

来源:搜狐音乐
郎朗与Metallica吉他手柯克·哈米特
郎朗与Metallica吉他手柯克·哈米特


  美国时间2014年1月26日,第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将与著名重金属乐队“Metallica”合作该乐队的经典歌曲“One”,本次古典与重金属摇滚的跨界合作必将成为永恒经典并载入史册。

  郎朗在本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演出的意义重大:亚洲任何一个偶像明星从未在格莱美上进入欧美流行摇滚最主力的阵容。上一次、也是历史以来唯一一次在格莱美上演奏的亚洲记录也是由郎朗创造,2008年他与赫比•汉考克合奏《蓝色狂想曲》,但由于赫比是爵士乐大师,那次合作仍属于古典音乐范畴。本次格莱美郎朗将在欧美整个乐坛成为第一个亚洲音乐天王,成为新的偶像,将会创造一个新的里程碑并改写亚洲人在欧美流行乐坛的历史。作为“格莱美中国文化大使”,郎朗此次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的演出意义非凡,他与重金属乐队“Metallica”的合作将会改写整个音乐界的历史,打破亚洲人在欧美流行乐坛演出的记录,成为代表亚洲面孔的世界音乐天王。同时,曾经的“披头士”主唱保罗•麦卡特尼也将出席,今年的格莱美将会刮起郎朗与“Metallica”以及保罗•麦卡特尼与另一个组合为核心的最强摇滚盛宴。

  在今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世界知名的重金属乐队Metallica将会与来自中国的著名钢琴大师郎朗演奏该乐队自己的歌曲“One”,目前Metallica正在努力为演出做准备。“这场演出将会令人为之彻底疯狂!”吉他手柯克·哈米特(Kirk Hammett)在接受滚石采访时说道。“郎朗通过一种其他任何音乐家都未曾尝试过的独特的方式将自己注入这首作品当中。他将会演奏该曲目的主要部分,并贯穿整个旋律。”

  柯克·哈米特表示,Metallica近期一直在忙于改编一部能与郎朗的贡献相符合的作品,而他们成功了。“郎朗琴声能够在我的吉他独奏部分随意的融入与淡出,这让我感到非常惊讶,因为我从未与任何一位乐器类演奏家能够如此毫不费力的合作!这将会是非常酷的合作,富有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郎朗身穿的世界著名时装品牌阿玛尼演出礼服,是由该品牌创始人、著名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先生专门为其在此次演出上量身定制,可以说是音乐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全世界将会在1月26日周日第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欣赏到郎朗与Metallica合作的经典曲目“One”,美国CBS将会进行现场直播。同时,北京时间1月27日上午10点,东方卫视将会现场直播,届时国内的观众可以收看到格莱美颁奖典礼盛况。

  格莱美音乐大奖(Grammy Awards)是美国国家录音与科学学会(The National Academy of Recording Arts & Science)举行的年度大型音乐评奖活动,自1958年开始已有五十余年的历史。其权威性、公正性和广泛的影响力代表着世界乐坛的最高水平,倍受全球优秀音乐人士的青睐和数以亿计歌迷的追捧,被誉为“音乐界的奥斯卡”。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122/n393950675.shtml report 1706 郎朗与Metallica吉他手柯克·哈米特美国时间2014年1月26日,第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隆重举行。国际钢琴巨星、联合国和平大使郎朗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