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丁当首攻香港红磡 与家家同台飙唱《入阵曲》

来源:搜狐音乐
丁当、家家、严爵
丁当、家家、严爵

丁当、家家和舞群
丁当、家家和舞群

丁当与家家
丁当与家家


  丁当“真爱好难得”演唱会香港站日期近日终于曝光,“偶像剧歌姬”将于6/1首次攻顶香港红磡体育馆。6/1恰逢儿童节,歌迷期待丁当“让爱回到最纯真的那一瞬”。而在刚刚落幕的“第九届KKBOX风云榜”上,丁当凭《手掌心》获得“年度最佳电视原声带单曲奖”,并与师妹家家同台飙歌,挑战五月天的《入阵曲》,演出结束家家不禁向公司喊话表示“任务艰巨”。

  儿童节听“真爱好难得” 歌迷期待“让爱回到最纯真的那一瞬”

  丁当即将于6/1首度攻顶香港红磡,3/8“真爱好难得”台北场演唱会也已进入倒数阶段,丁当目前正在加紧练团中,同时还在为年中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录制歌曲,虽然工作满满,但丁当依然不忘与歌迷互动。25日深夜香港演唱会时间刚在官方微博公布,就有粉丝追问丁当,希望“儿童节听‘真爱好难得’,可以让爱回到最纯真的那一瞬”,丁当转发并评论到“Sure!把玩具都带上”,儿童节开唱的“真爱好难得”演唱会势必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丁当、家家同台飙歌 家家喊话“五月天的入阵曲好艰巨”

  在刚落幕的“第九届KKBOX风云榜”上,丁当凭借电视剧《兰陵王》片尾曲《手掌心》获得“年度最佳电视原声带单曲奖”。已连续五年获奖并出席“KKBOX风云榜”表演的丁当,现场带来了历年经典电视剧歌曲《我爱他》、《不是你的错》、《幸福的可能》以及获奖歌曲《手掌心》。同门师弟严爵则是今年首次拿下“十大风云歌手”,除了经典的自弹自唱,更独秀演出长号,才华横溢令全场惊艳。

  除此之外,丁当更携师妹家家一同演唱《入阵曲》,两位铁肺级歌后同台飙歌,搭配大阵仗舞团与烟火特效,让小巨蛋现场歌迷热血沸腾!

  挑战师兄五月天创作的《入阵曲》,家家不禁向公司喊话:“五月天的入阵曲(任务)好艰巨。”但背负了大家的期望,家家当晚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并贴心地给五月天送上祝福,“期望师兄们在外地演出顺利,你们忙碌的同时还有师弟妹们替你们唱你们的好歌,大家加油!爱你们!”

  丁当“真爱好难得”旗舰版演唱会台北场将在3/8如期举行,希望能陪伴歌迷度过一个有意义的“3·8妇女节”。家家将在3/15、3/16在legacy带来白色情人节“为寂寞的情人唱歌”演唱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227/n395741503.shtml report 2232 丁当、家家、严爵丁当、家家和舞群丁当与家家丁当“真爱好难得”演唱会香港站日期近日终于曝光,“偶像剧歌姬”将于6/1首次攻顶香港红磡体育馆。6/1恰逢儿童节,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