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林宥嘉将从军暂别歌坛 上海演唱会一票难求

来源:搜狐音乐
林宥嘉
林宥嘉


  林宥嘉出道7年,发行四张专辑《神秘嘉宾》、《感官/世界》、《美妙生活》、《大小说家》以及一张《Jazz Channel》爵士专辑,举办两场大型演唱会,从《迷宫》到《神游》共超过30场的演出。此次《口的形状》巡演结束后就去服兵役的消息一出,歌迷们对林宥嘉暂别歌坛演唱会的购票热情便空前高涨,6月7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的演唱会一开票,便立即遭抢票热潮。

  “迷幻王子”晋升“新一代歌神” 暂别歌坛演出票房大热

  林宥嘉一出道就被冠以“迷幻王子”的称号,带着这么有特点的标签,无异乎林宥嘉出道以来,星路步步看涨。《你是我的眼》、《说谎》、《残酷月光》等多首大热曲目横扫华语乐坛。如今“迷幻王子”林宥嘉已经一步一个脚印,稳稳坐到了“新一代歌神”的位置。

  林宥嘉也透露演唱会结束,将服兵役去完成应尽的人民义务,林宥嘉表示:“决定今年先去当兵,所以会先暂停学业。”被问到是什么样的契机决定去当兵,林宥嘉笑着说:“以前小时候看林志颖,觉得他很帅,也选择先去当兵,所以应该要像他看齐。”林宥嘉也幽默表示:“会想今年去当兵,主要也是趁自己还不是最受欢迎的时候去,因为目前还在走上坡啦!”谈及服兵役要剪发时,林宥嘉对自己的头型还算满意:“国中的时候就是理平头,有一次在台上擦黑板,同学都称赞我的头型是蒋公。”。对此歌迷们也都十分理解,并十分期待林宥嘉从军后的新面貌,由此而来的暂别歌坛演唱会自然而然就吸引了广大歌迷购票,一预售票就遭遇抢票热潮。

  演唱会名称充满玄机 嘉宾及演出内容充满悬念

  林宥嘉以往演唱会名称均充满玄机,从《迷宫》、《神游》到现在《口的形状》,林宥嘉笑说:“当年踏进歌坛,就像是进入一个迷宫,逐渐站稳脚步后再带领大家神游音乐的世界,而现阶段口的形状是代表一个阶段的出口,同样也是要进入下一段旅程的新入口。”在嘉宾邀请的部分,林宥嘉语带保留:“还没有想到嘉宾的部份,经典招牌歌曲是一定会排进歌单。”至于要不要秀身材和秀舞技,林宥嘉直言:“露点一直不是我的卖点,如果动动手指弹吉他,也算是舞动身体的一部分,那是会有啦!”现阶段林宥嘉很享受现在舒适状态:“每个人都有向往的生活方式,不管有没有在同一个道路上,大家都要各自努力,拥有快乐的人生,这也是追求生活的方式。”

  歌迷团购抢票激烈,票务开票遭疯抢

  林宥嘉2014年《口的形状》巡回演唱会落户上海的时间是6月7日,至此巡演也进入了高潮阶段。《口的形状》巡演的消息歌迷们虽早已获悉,但全国的歌迷依旧翘首期盼,持续锁定开票日期,官方票务网一开票便遭立刻疯抢。对此,主办单位星乐寰球娱乐提醒广大歌迷朋友们,一定要到正规的购票渠道购买门票,这样才能保证大家在演唱会当天都能顺利进场。林宥嘉《口的形状》演唱会,6月7日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神游音乐世界,你还等什么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21/n396975703.shtml report 1850 林宥嘉林宥嘉出道7年,发行四张专辑《神秘嘉宾》、《感官/世界》、《美妙生活》、《大小说家》以及一张《JazzChannel》爵士专辑,举办两场大型演唱会,从《迷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