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彭坦电子天才游戏计划第四弹 南北顶尖电子对话

来源:搜狐音乐
电子天才游戏计划EP4封面
电子天才游戏计划EP4封面

电子天才游戏计划封面全景图
电子天才游戏计划封面全景图

  搜狐娱乐讯 彭坦年初启动的电子天才游戏计划(Electron Talent Game Project)日前已经进入第四张EP的阶段,并且借由这张EP的发布,彭坦将向歌迷展现这组具有连环效应的封面作品,至此这个充满创意和挑战的计划的整体概念已经初见端倪。在第四张EP里,收录的两首remix作品都来自歌迷比较熟悉的艺人,分别是来自深圳走红地下乐界的新爵士/电子音乐制作人白天不亮Gavin和牛奶咖啡组合音乐创作主力格非。

  这张EP被彭坦命名为“浮游篇”,歌曲的remix风格自然就被附上了“浮游”的元素,两位参与的艺人都在既定的命题下对彭坦原曲做了近乎完美的二次创作。在Gavin版本的《河边》中,这次并没有运用他擅长的爵士旋律,而是采用Trip-Pop的曲风为《河边》创造了一个温暖的氛围。《迷失》是这个计划里首次被remix的作品,彭坦的原曲是一首带有postrock风格以及大段器乐的大气之作,而格非版的《迷失》则完全打碎了原曲的章法,他几乎把这首歌曲改变成了一首Techno和trance混合的新歌,这种颠覆性的改编在整个电子天才游戏计划中实属罕见。南派的Gavin稳健不失潇洒,北派的格非大胆又戏谑,彭坦戏称这张EP是一个南北高段位电子艺人的拼贴,这确实是一个相当形象的描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327/n397327297.shtml report 1448 电子天才游戏计划EP4封面电子天才游戏计划封面全景图搜狐娱乐讯彭坦年初启动的电子天才游戏计划(ElectronTalentGameProject)日前已经进入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