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布鲁诺-马尔斯“丛林月光”全球巡演 > 2014布鲁诺-马尔斯巡演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火星哥凶猛 全场无“坐点”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沪上观众是出了名的慢热,但是火星哥(布鲁诺·马斯)却实现了近年来少见的外国歌手和观众打成一片的场面。昨日,他带着“MoonshineJungle丛林月光”演唱会来到上海,这个擅长演唱R&B的夏威夷小子为上海观众带来一场“全程无坐点”的演出。

  看,角落是高挑美人,穿着小皮装和铅笔裤;台阶上站着的是穿着大衣、头戴哈雷帽的时尚青年;路边的精英男士戴着眼睛,胡子修得精致,手挽化着烟熏妆的美女……昨日,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座无虚席,开场前上座率高达八成—近乎聚集了城中大部分的时髦人。

  火星哥的演出尚未开始,自发的人浪便汹涌而来。《Moonshine》开场,观众除了尖叫到冒烟的嗓子,恨不能呼出的二氧化碳都可以燃烧。紧接着,他一口气唱了《Natalie》、《Treasure》等,部分观众开始站立摇摆,无数荧光棒随着音乐的律动挥舞。《Billionaire》之后,坐着的观众也站了起来,一早站着的观众已经到了椅子上。唱到《MarryYou》时,火星哥突然飙出一句“我爱你”,而且用这句反复撩拨着观众的热情。随之而来的是《NothingonYou》、《When IWasYourMan》、《Grenade》……

  观众们摆肩踮脚,你唱我和,牵动人心的是火星哥每一个高音,每一个转音,每一处即兴表演,每一处巧思安排。不可否认,在火星哥的音乐中,你总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流行元素。毫无疑问,他是最平易近人的歌手之一。返场时,火星哥还大秀了一段鼓技,内场观众几乎失去理智,因为他们都知道火星哥要用红遍全球的《LockedOutofHeaven》为他们的热情火上浇油……这个小个子歌手身上爆发出了大大的能量,他所散发的舞台魅力和其音乐中与生俱来的岛屿热情,足够匹配他拿下的那些格莱美奖座,自然也绝不会因简单的舞台灯光而逊色。功不可没的还有火星哥的8人兄弟帮The Hooligans,他们用吉他、小号、Rap,和火星哥在台上一起玩音乐,默契十足。

  火星哥只有28岁,在他身上延续了猫王和迈克尔·杰克逊的余韵,他的舞台表现偶尔也很老派,但在如今这个流行音乐明星常以突出的个人魅力制胜的时代,火星哥却是音乐人中的音乐人,是名副其实的乐队领袖,他的魅力就和他推崇的前辈们一样能够穿越时代。毫不夸张地说,一小时二十分的演出很短,但实在没有可挑剔的地方。散场后,观众意犹未尽,有些喉咙都喊哑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04/n397751823.shtml report 1557 沪上观众是出了名的慢热,但是火星哥(布鲁诺·马斯)却实现了近年来少见的外国歌手和观众打成一片的场面。昨日,他带着“MoonshineJungle丛林月光”演唱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