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阿悄生日发《第四张》专辑 歌友会昨日在京举行

来源:搜狐音乐
阿悄演唱
阿悄演唱

阿悄与歌迷合照
阿悄与歌迷合照

歌迷送惊喜
歌迷送惊喜


  近日,90后“励志文艺莎”阿悄发布了其第四张个人原创大碟,有意思的是,阿悄第四张专辑就叫做《第四张》。而其新专辑的首场歌友会也于昨天下午在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举行。昨日恰逢是阿悄的生日,歌迷现场送祝福,全场齐唱生日歌,让阿悄感动不已。

  第四张个人原创专辑 取名就叫《第四张》

  自去年4月10日,阿悄发行了其个人首张实体专辑《陪我去流浪》后,陆续又发行了《世界上另外的自己》、《莎话》两张唱片,“文艺莎”前三张专辑名都偏文艺,其第四张专辑名很早就引来了各方的关注和猜测。意料之外的是,阿悄第四张专辑名没有更多的修饰,直截了当,就叫做《第四张》。《第四张》不仅仅是阿悄的第四张个人专辑,也是阿悄和其经纪公司对于一年之内发行四张实体专辑承诺的兑现。

  专辑中,阿悄囊括了词曲创作、设计,部分歌曲制作和mv导演的工作,展现了最全能、最励志的阿悄。专辑包含《你怎么能够》《性别不明》《胭脂泪》等十首歌曲,悄式中国风在这张专辑里得到了完美体现,整张专辑风格较前三张更加沉淀和温暖,听众可以在听歌时完全放松,默默感受时光缓缓流动的声音。这是一张有传统女性的独立思维又有新时代女性文艺氛围的专辑。

  首场歌友会人气爆棚 现场齐唱生日歌

  在昨日的歌友会上,阿悄一改往日的白色清新风,身着一席蓝色小短裙,甜美俏皮。现场一连带来新专辑中《你怎么能够》《性别不明》《胭脂泪》《像影子的人》四首新歌。在演唱《红纱帐》时,歌迷送上意外惊喜,手工制作了一版带有“红纱帐”的生日祝福板。原来,活动当天,恰逢阿悄24岁生日。贴心的歌迷不仅齐唱生日歌,还特地为阿悄定做了特别的生日蛋糕,让阿悄感动不已。而在歌友会接近尾声时,阿悄带来其去年同一天(4月10日)发行的《陪我去流浪》,引得全场大合唱。阿悄表示,《陪我去流浪》这张专辑是去年生日时发行的,到今年的生日,整整一年,到现在《第四张》的发行,真正的是把一年发行四张专辑的计划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由此,阿悄现场呼吁每一个有梦想的年轻人,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有想法,敢去做,就有可能把梦想变成现实。正能量十足。

  据悉,阿悄近期将要进行其《第四张》专辑中歌曲MV的导演、拍摄工作,相信不久就能看到悄导的最新音乐录影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14/n398191715.shtml report 2251 阿悄演唱阿悄与歌迷合照歌迷送惊喜近日,90后“励志文艺莎”阿悄发布了其第四张个人原创大碟,有意思的是,阿悄第四张专辑就叫做《第四张》。而其新专辑的首场歌友会也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