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年度最热门自赏黑金乐队DEAFHEAVEN中国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将他们定位于某种风格可能要花上一你整天,但爱上他们只需要一分钟 —— NOW Magazine

  2014年,在经历了后摇-花伦,重型后摇-And So I Watch You From Afar之后Split Works终于迎来了后黑金属 Deafheaven——美国年度最热门自赏黑金乐队即将来华!

  2010年Deafheaven还是一支由主唱George Clarke和吉他手Kerry McCoy组成的双人组合。二人在成功发布首张同名Demo专辑之后,便开始在金属圈子里逐渐走火,并于同年招募新成员签于Deathwish Inc.旗下,随后在2011年发布了首张专辑《Roads to Judah》。该专辑收获了包括《Decibel》和《RVA Magazine》的各种好评,并平凡出现在当年各大年度榜单上(包括NPR、Pitchfork Media和The A.V. Club等)。MSN Music还将Deafheaven奉为2011年度最佳音乐人。

  现在,乐队由五位成员组成,除了最初的Clarke和McCoy,贝斯手Derek Prine、吉他手Joseph Bautista以及鼓手Korey Severson的相续加入让如今的Deafheaven更加所向披靡。第二张专辑《Sunbather》已于2013年6月发布,除了本来就别具一格的“自赏黑金风格”之外,新专辑还融入了浓厚的Shoegaze与后摇元素,使Deafheaven独特的黑金风格更进一步地“丰富”起来。《Sunbather》理所当然地受到了极高的评价,在知名综合点评网站Metacritic音乐榜单上位居前五,可谓是美国2013年最受追捧的金属专辑之一。

  演出信息

  年度最热门自赏黑金乐队—DEAFHEAVEN 中国巡演

  【北京】

  日期: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时间:晚上9:00

  地点:愚公移山

  地址: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

  嘉宾:Never Before

  票价:100元(预售)/140元(现场)

  【上海】

  日期: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时间:晚上8:30

  地点:育音堂

  地址:凯旋路851号, 近延安西路口

  嘉宾:Nahash

  票价:100元(预售)/140元(现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415/n398272811.shtml report 1499 将他们定位于某种风格可能要花上一你整天,但爱上他们只需要一分钟——NOWMagazine2014年,在经历了后摇-花伦,重型后摇-AndSoIWatchYouF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