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慈溪杨梅节演唱会海报曝光 六大巨星绽放夜空

来源:搜狐音乐
慈溪杨梅节演唱会海报曝光 

  6月29日19点30分,由慈溪轻纺行业协会主办、宁波市歌舞剧院承办的慈溪杨梅节演唱会即将在慈溪体育中心唱响。6月3日,演唱会主题概念海报正式曝光,蓝色的舞台背景下星光熠熠,绚烂烟花正酝酿着一场空前的视听盛宴。

  六大实力唱将压阵 八档票价火热供应

  此版海报主视觉由热门综艺六大实力唱将组成,香港新生代小天后邓紫棋、“歌王”萌叔韩磊、“马来西亚阿黛尔”茜拉、“深情王子”杨宗纬、“音乐酷男”曹格以及“中国版中孝介”霍尊依次排开,用最直观的方式为演唱会做出宣传,如此名头眼见为实,耳听更会名副其实!此外,蓝色的舞台背景配合深邃夜空,六颗最亮之星在烟花映衬下愈加璀璨,盛夏燃情,邀您同欢。

  为了能够让广大乐迷更好地享受此次视听盛宴,主办方将此次演唱会门票设定成了八个价位(380元、580元、780元、980元、1080元、1280元、1680元、1980元),与偶像的距离由您来定。鉴于演唱会的火爆程度,主办方也设置了多种渠道来方便观众购票,网络购票地址:www.nbpiao.com官方订票电话:0574-58998858 63323456。咀嚼音符细品杨梅,慈溪之夜精彩倒计时。

  慈溪之夜打造另类PK舞台 热门综艺经典再现

  此次演唱会既是一场实力唱将的合作演出,也是一个另类PK的舞台。刚刚过去的卫视综艺季,《我是歌手》和《中国好歌曲》以超高的人气统领荧屏,此番慈溪杨梅节演唱会更像是将两档节目再度演绎,几大实力唱将也将又一次站上PK台。

  韩磊的沧桑不羁PK霍尊的婉转清澈;曹格的别致声线PK杨宗纬的深情款款;邓紫棋的百变时尚PK茜拉的异域高音,顶尖歌手的再度集结能否擦出新火花?六种风格迥异的音乐视听能否再铸经典?慈溪美轮美奂的舞台能否激起歌手们的再战雄心?想必每一个问号都将会刺激到现场乐迷的神经,巅峰之夜,为新一轮的碰撞再度疯狂。届时,《向天再借五百年》、《花房姑娘》、《等待》、《你把我灌醉》、《泡沫》、《想你的夜》、《卷珠帘》等多首引领风潮的金曲都会再度响起,现场万人合唱的盛况也必将值得期待,而诸位歌手的大量保留曲目也将会出现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将会作为一份特别的惊喜奉献给到场的观众。

  除此之外,本次演唱会还将与当地其他优秀企业进行联动,旨在“树立品牌、扩大影响、推动发展”,提升和强化区域文化品位及形象,在奉献高质量视听盛宴的同时,也使慈溪杨梅走向更广阔的世界市场,与音乐同行,且行且品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604/n400403442.shtml report 1690 慈溪杨梅节演唱会海报曝光6月29日19点30分,由慈溪轻纺行业协会主办、宁波市歌舞剧院承办的慈溪杨梅节演唱会即将在慈溪体育中心唱响。6月3日,演唱会主题概念海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