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星光音乐节将首登沈阳 “接地气”赢得人心

来源:搜狐音乐
恒大星光音乐节沈阳海报
恒大星光音乐节沈阳海报


  7月,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正式走进东北,7月20日首场将在沈阳方特欢乐世界精彩上演。朴树、郝云、大张伟等艺人继参与恒大星光音乐节西安、郑州、太原站之后,将再次领衔高歌,为沈阳乐迷带去一场顶级live视听盛宴。

  朴树领衔 现场音乐震撼体验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沈阳站将采取单舞台的设置,这使得现场的焦点更为集中,成为体验现场音乐的绝佳去处。朴树、大张伟、郝云、金志文……无疑会让现场观众有更多的选择和享受,无论是对青春的回味,还是对流行音乐的体验,这的确是很好的机会。除此之外,风林火山乐团、非鱼、远途、痴人等乐队也将参与到沈阳站的演出中,所以就目前嘉宾阵容来看,仿佛就能提前感受到音乐节的热烈气氛。

  音乐节务实 票价赢人心

  让更多的人享受音乐节带来的乐趣,对恒大星光音乐节来说,这是切合实际的目标和方向。坚持“用一张电影票的价格享受七小时的音乐狂欢”,80元的票价让更多的人走进了音乐节现场,不仅是青年人,在音乐节现场,老年人、小孩的声影并不少见。相较于演唱会上百甚至上千的票价,恒大星光音乐节的“良心票价”无疑更能吸引人,一场全民的周末狂欢,正是“恒大星光音乐节”主办方恒大音乐的初衷与目标。

  不仅流行 “接地气”也加分

  这不仅是一场音乐的巡礼,同样也是一场“接地气”的盛宴。本次恒大星光音乐节现场,烧麦、沈阳回头、熏肉大饼等地地道道的沈阳美食小吃,均将出现在本次音乐节的创意集市区。同样,音乐节现场还将设立“嘉年华”,让来到现场的观众除了听歌还有更多的休闲选择,你可以选择潇洒的玩法,你也可以选择刺激的方式,想想看,优雅的嬉戏不是也很惬意吗,至于小孩子,他们当然也有自己的一方乐园。

  音乐节为人们带来的是真实的社交世界,真实的音乐,真实的自我,真实的交流,这是一个面对面的生活世界。让周末生活回归到丰富多彩,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带着“全新周末生活”的理念来了。7月,有的不仅是夏日的炎热,同样还有音乐节的狂欢。据悉,继沈阳站之后,恒大星光音乐节还将于本月26日登陆哈尔滨,用音乐热化“冰城”人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08/n401934816.shtml report 1496 恒大星光音乐节沈阳海报7月,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正式走进东北,7月20日首场将在沈阳方特欢乐世界精彩上演。朴树、郝云、大张伟等艺人继参与恒大星光音乐节西安、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