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神专发布 玲花称“最好的一张”

来源:搜狐音乐
凤凰传奇历时三年新碟首发.
凤凰传奇历时三年新碟首发.

  昨日,凤凰传奇的第六张专辑《最好的时代》十一首全新歌曲曝光。十年成团,这次十一首超越自我之作,不仅有经典民族流行风,也有大胆的尝试舞曲和民谣风,给广大歌迷带来了夏日的激情。

  这张名为《最好的时代》的“神专”,昨日十一点开始,国内六家音乐移动客户端同步上线,15家互联网综合网站试听平台给予了首图推荐;而这样的全网强势覆盖,今年一至七月份,只有张惠妹的《偏执面》、孙燕姿的《克卜勒》有如此大的推荐力度,在内地音乐歌手中独此一家。用作品说话,用数据说话,一直是凤凰传奇的风格,新专辑如此火爆的反响,更被歌迷笑称要承包所有人的歌单。

  诸多业内人士和乐评人也对于此张新专辑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乐评人沉默电话表示,专辑里的十一首歌各有千秋,但曲风更加的多元,比前五张专辑有很大突破,传统民族风格意象的也做得比较丰满;而知名唱片企划琳距离在其专栏也表示,《最好的时代》的制作十分的国际化,编曲也很时尚,让人很惊艳。主打歌一遍就会唱,不断的repeat,已经展露大火迹象。乐评人流水纪则认为,这张大碟里有几首神作他十分看好,有成为年度最佳神曲代表的趋势。

  暌违三年发片,凤凰传奇玲花既开心又兴奋更是连发微博,为专辑推广助威,其自信神情跃然呈现。她借用电影《后会无期》宣传海报来表达三年磨一碟的内心感受,并坦言“唱过很多神曲,依然好不过这一张!”《最好的时代》完整的展现了他们积淀三年的音乐能量,从当日试听的反馈来看,其多元化的曲风,延续了其流行风向标的能量和活力,被歌迷力赞并留下“首首好听、都是主打”的好评,将再度掀起乐坛风暴。

  歌迷热议:

  @若无心如何爱你:听凤凰传奇《最好的时代》离不开耳麦!时隔三年。你依然是世界的传奇。

  @杨攀加个登:听完凤凰传奇的新歌,每一首都快会唱,目测广场又要被你们给承包了。

  @杨行行喂:听过很多神曲,可依旧觉得凤凰传奇最好听。最好的时代不是小时代,传奇无法复制!

  @Linc多情的少年:已听,歌词和旋律凶猛依旧。期待横扫神州大地每一个广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731/n402949469.shtml report 2650 凤凰传奇历时三年新碟首发.昨日,凤凰传奇的第六张专辑《最好的时代》十一首全新歌曲曝光。十年成团,这次十一首超越自我之作,不仅有经典民族流行风,也有大胆的尝试舞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