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音乐节走向大众 团队抵达石家庄全力备战

来源:搜狐音乐
大张伟率全场观众齐跳“倍儿爽”舞
大张伟率全场观众齐跳“倍儿爽”舞


  本周六,恒大星光音乐节将携大张伟、金志文、周子琰、非鱼以及反光镜等群星集结华北重镇石家庄,在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158号(原卓达星辰商业广场),将带着原创live音乐盒全新的生活方式,继续传递“音乐丝绸之路”的文化传承。不同的是,今年的恒大星光音乐节石家庄站,加入了摇滚阵营对阵流行阵营的元素,由金志文、吉克隽逸和大张伟、反光镜领衔的对决将吸引更多的人前来“观战“。

  去年,恒大星光音乐节就成功在卓达星辰广场成功引起数万人狂欢,去年在现场,观众们以舞台为中心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声波”状阵形向远处延展开来。“声波”的中心是摩肩擦踵振臂呼号的狂热歌迷,舞台上掀起的每一次高潮都是由这个巨大“声波”阵形成的巨型“声浪”爆发出去的,舞台上气氛跌宕起伏、高潮频频,台下便如波涛一般交替震动不停。呼喊声、尖叫声、拍手声和舞台音响的旋律交织在一起,共同构织出这场音乐节现场的狂热氛围。

  距离舞台稍远一些的地方,成群的帐篷和毛毯点缀在音乐节现场上,这里的观众或躺或卧,三两成群嬉戏打牌。在这里,你不仅能看到甜蜜的情侣、成群而行的小伙伴,还能看到带着老人和小孩。很多市民朋友都是携老扶幼全家出动的。上至白发苍苍的老人,下至牙牙学语的幼童,你都能在音乐节的现场看到他们的身影。这也是石家庄首个面向大众的户外大型音乐节演出,那次的音乐节也培养了石家庄当地人一种新的周末生活方式。

  据悉,目前恒大星光音乐节的舞台正在紧张搭建中,据承办方工作人员透露,为了保证这次音乐节的现场效果,他们特意增派了专业的团队过来负责关键舞台的灯光、音响的搭建,而音乐节现场的导演、调音师等核心团队目前已经抵达石家庄,艺人团队将于29号晚开始彩排,相信这将是石家庄秋季最强的一次的音乐风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828/n403848452.shtml report 1367 大张伟率全场观众齐跳“倍儿爽”舞本周六,恒大星光音乐节将携大张伟、金志文、周子琰、非鱼以及反光镜等群星集结华北重镇石家庄,在石家庄市高新区长江大道158号(原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