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凤凰传奇个唱锁定万事达跨年档 全面挑战自我

来源:搜狐娱乐
凤凰传奇个唱锁定万事达跨年档
凤凰传奇个唱锁定万事达跨年档


  内地音乐组合凤凰传奇“我是传奇X”北京演唱会将于本月上旬正式开票,届时,歌迷可通过官方售票平台大麦网即刻抢票。?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连续五年一步一个台阶,演出舞台从北展、奥体中心升级到了工人体育场直至万事达中心。而挑战最重要的跨年档,则是在演唱会票房试金石的万事达中心对自己的创新和突破。

  早在去年的续约发布会上,他们就曾表示,按照未来的十年工作规划,要突破自己在2013年的四万人工人体育场的记录,把个唱开到鸟巢,完成“凤还巢”的多年夙愿。他们的工作向来是重点全面早规划。可惜好事多磨,七月初,主唱玲花刚刚迎来爱女,7月30日又发行了新专辑《最好的时代》,可谓双喜临门。面对艺人的恢复周期和体能,在冬天,只能选择体育馆。万事达中心在北京的体育馆中,在音响扩音、舞台设置以及观众坐席等各个环节中均是最好选项。所以早在今年初,他们就预定好了万事达中心,并自信的排期两场。?作为演唱会的兵家必争之地,万事达中心是欧美大牌的御用演出场馆,档期更是以难排著称。特别是情人节、国庆节以及跨年档等热门档期中,早早提前预定更是业内共识。曾经在跨年档开过个唱的歌手如2010年的崔健、2011年的宋祖英、2012年的张信哲、2013年的刘欢,而2014凤凰传奇接棒万事达中心,也是希望带给大家一个精彩的跨年个唱。

  这次万事达个唱,除去安保、防涨等场馆预留票,只有近7800个左右观众坐席,休整一年之久未曾在公众面前露面的凤凰传奇今年只开一场个唱是无法满足歌迷旺盛而庞大的需求,索性就直接与演出主办商定连开两场,与大家共度欢乐跨年夜。主唱玲花和曾毅则笑称,两场似乎也不见得能满足大家的“胃口”。同时,两人也将正式进入工作模式。作为05年后的新生代组合代表,早前就有媒体表示,凤凰传奇在下一盘很大的棋,而这盘棋究竟如何下,令人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3/n404028069.shtml report 1387 凤凰传奇个唱锁定万事达跨年档内地音乐组合凤凰传奇“我是传奇X”北京演唱会将于本月上旬正式开票,届时,歌迷可通过官方售票平台大麦网即刻抢票。?凤凰传奇北京演唱会连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