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日本温暖后摇乐队Miaou 2014年中国巡演9月开启

来源:搜狐音乐
日本后摇乐队Miaou 2014年中国巡演
日本后摇乐队Miaou 2014年中国巡演

日本后摇乐队Miaou 2014年中国巡演
日本后摇乐队Miaou 2014年中国巡演

日本后摇乐队Miaou 2014年中国巡演
日本后摇乐队Miaou 2014年中国巡演

日本后摇乐队Miaou 2014年中国巡演
日本后摇乐队Miaou 2014年中国巡演

  搜狐娱乐讯 1999年成立于日本神奈川的Miaou,由Mayumi Hasegawa、Hiromi Hasegawa两姐妹和Tatsuki Hamasaki所组成,是少见的两女一男组合。或许也正因具备了女性特有的感性特质,他们音乐中总是蕴藏着柔美温暖的光线,与澄澈的透明感。

  以三人为一体的Miaou与一众新掘起的日本后摇乐队一样在默默做着变革,他们没有像mono般冲出日本,却一直紧守岗位,吸纳着西方后摇的精神,并注入东方的细腻表达手法。

  Miaou的作品没有大喜大悲的戏剧段落,感情却在缓缓流动,你可以感受到乐队勇敢的正面能量,却又不失客观抽离的世界观。玩着没有包袱的音乐,没有要跟谁拼个你死我活,没有要向哪位大师致敬的亦步亦趋,更没有Let’s get rock and roll的盲目激情。

  与同样引领着当代日本Post Rock、Instrumental Rock界的Toe、Te’、LITE等这些激情派作风的乐团相比,Miaou所展现的又是另一种截然不同的纯净低调美学。但这并不表示他们的音乐无法带来撞击人心的力道,相对的,那纤细且令人难忘的旋律、挟带着浮游感的音色,有时会让人有时间顿时扭曲歪斜的错觉,有时仿佛又能让周围景色都随之缤纷发亮起来。

  听Miaou的音乐,宛如和煦朝阳般充满希望与生命力,甜美旋律与鲜明律动交叠,感性与知性并行。如同午后浸泡在温泉中的那种舒适和坦然,眼前的景色也顿时豁然开朗。带领着你去感受那些环绕在身旁所有的一切、并试着去体验那些日常生活中从不曾发觉过的美好,随着Miaou的旋律,发现生活中感动的瞬间竟然无所不在。

  Miaou善于选取合适的音色对应不同的旋律和情绪,多段的起伏,来回转折常是纯演奏乐团的特色,尤其是惯于长篇的后摇乐团。在Miaou的细心调配下,每一段情绪都充分表达出鲜明的个性,兼具变化,不至于冗长生厌。 空间感的深远,与旋律的走向搭配得恰到好处。就像望着猫的眼睛,那种灵动和神秘,似乎永远也看不清其中深邃的灵魂。

  日本后摇乐队 Miaou 将于2014年9月开启他们的中国巡演之旅

  9月6日 北京 Mao Livehouse

  9月7日 上海 Mao Livehouse

  9月8日 武汉 VOX Livehouse

  9月10日 长沙 Red Live Club

  9月12日 深圳 B10 现场

  9月13日 广州 TU凸空间

  9月14日 香港 樂人地帶Musician AREA

  演出详情:

  https://www.douban.com/event/21868802/

  音乐人小站:

  https://site.douban.com/miaou/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3/n404034519.shtml report 3021 日本后摇乐队Miaou2014年中国巡演日本后摇乐队Miaou2014年中国巡演日本后摇乐队Miaou2014年中国巡演日本后摇乐队Miaou2014年中国巡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