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黄家强2014时代序曲演唱会 > 闻黄家强2014时代序曲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家强亲自购票赠歌迷 公开征集演唱会歌曲

来源:搜狐音乐
黄家强购票赠歌迷
黄家强购票赠歌迷

黄家强与歌迷相亲相爱
黄家强与歌迷相亲相爱

  搜狐娱乐讯 香港殿堂级乐队Beyond贝斯手、著名摇滚音乐人黄家强,即将于9月27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原M空间)开唱,正式拉开2014“时代序曲”个人巡回演唱会的序幕。日前在京城举办的演唱会发布会上,黄家强在开票仪式后率先购买了演唱会第一排的四张门票,以送给歌迷的形式感谢他们的一路相挺,令歌迷们欣喜若狂。

  黄家强北京演唱会的终极预告片推出的同时,还曝光了一个令歌迷更加兴奋的好消息,那就是Beyond歌曲将占曲目总数的三分之一。然而,Beyond的经典金曲实在太多,包括《海阔天空》、《光辉岁月》、《长城》、《再见理想》、《不再犹豫》等,还有黄家强作词并演唱、家驹作曲的《冷雨夜》。而自独立发展音乐事业后,黄家强已拥有《Be Right Back 》、《毕家索的马》、《她他》和《弦续 别了家驹15载》等四张专辑,其中《惊恐症》、《信则有》、《哪吒回家》、《梦红楼》等对歌迷来说均耳熟能详,去年黄家强为怀念亡兄创作的《好好》、2014全新单曲《时代序曲》同样赢得了居高不下的关注度和各界喜爱。鉴于“精品曲目”太多,一时之间黄家强对演唱会曲目陷入了难以取舍的状态。

  另一方面,歌迷的喜好也不尽相同,因此黄家强决定将演唱会曲目的选择权交给一向信任的歌迷,公开向大家征集演唱会歌单。对此歌迷们自然踊跃响应,除了《时代序曲》、《冷雨夜》、《光辉岁月》等几乎为必点曲目外,《长城》、《梦红楼》、《长风》的呼声也很高。另外,歌迷们还为演唱会桥段设置献计献策,令黄家强很是感动,承诺一定为歌迷呈现一场最棒的视听盛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4/n404057965.shtml report 1556 黄家强购票赠歌迷黄家强与歌迷相亲相爱搜狐娱乐讯香港殿堂级乐队Beyond贝斯手、著名摇滚音乐人黄家强,即将于9月27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原M空间)开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