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黄家强2014时代序曲演唱会 > 闻黄家强2014时代序曲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家强演唱会嘉宾确定任贤齐 为歌迷呈现最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黄家强曾助阵任贤齐个唱
黄家强曾助阵任贤齐个唱

黄家强演唱会将呈现经典
黄家强演唱会将呈现经典

  搜狐娱乐讯 作为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的贝斯手、Beyond乐队经典歌曲《冷雨夜》演唱者、著名摇滚音乐人,黄家强即将进行2014内地巡演“时代序曲”的消息传来,无疑在业内和歌迷间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引发万众期待。然而,黄家强的“保密”工作向来做得不错,即使在北京演唱会发布会上也未公布嘉宾人选,惹得歌迷心痒难耐,迫切想知道这位“重量级嘉宾”是何方神圣。

  距离9月27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汇源空间(原M空间)开启首站演出仅20余天的时间,记者在多方求证下,终获黄家强方面松口,表示演唱会嘉宾已确定为“流行天王”任贤齐。据悉,黄家强与任贤齐份属好友,且分别在摇滚与流行领域堪称翘楚,彼此常怀“英雄相惜”之感。去年7月6日,任贤齐举行“飙”巡回演唱会的深圳站,黄家强仗义相挺,并一连献唱了《喜欢你》、《海阔天空》、《光辉岁月》等曲,为观众带去了诸多惊喜。时隔一年多,黄家强揭开首轮内地巡演的大幕,任贤齐自然也要“礼尚往来”为好友站台助阵。消息一出,歌迷们即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相当期待两位将联袂带来怎样惊喜的桥段。

  黄家强日前已公开向歌迷征集演唱会曲目,同时也在积极排练中,作多手准备,力求在演唱会当天为歌迷呈现出最经典的旋律;灯光、音响、舞台设置等方面也会带给歌迷耳目一新的感受,绝对让大家不虚此行。至于任贤齐具体的演唱曲目,以及是否会与黄家强合唱等问题仍在商榷中,不过黄家强承诺“精彩不停”,请大家耐心等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5/n404101539.shtml report 1639 黄家强曾助阵任贤齐个唱黄家强演唱会将呈现经典搜狐娱乐讯作为香港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的贝斯手、Beyond乐队经典歌曲《冷雨夜》演唱者、著名摇滚音乐人,黄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