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木玛2014全国巡演 超过500名孩子告别光脚生活

来源:搜狐音乐
木玛全国巡演
木玛全国巡演

现场乐迷踊跃捐助山区孩童
现场乐迷踊跃捐助山区孩童

  搜狐娱乐讯 2014年,是木玛从艺走过的第十五年,在这个里程碑式的年份,木玛带着全新的THIRDPARTY五人团队并携手“onecaresone买一善一”,从上海启程,开启了12个城市的全国巡演,并呼唤现场的歌迷加入到慈善的义举中,让2000个山区的孩子在冬天来临前告别光脚生活。

  8月28日,木玛2014“大汗淋漓”全国巡演即将进入第四阶段。在过去的三个阶段,7个城市的演出中,歌迷近距离的感受到了木玛及全新五人阵容带来的最澎湃的摇滚乐现场,演出安可时,木玛也深情呼唤到场的歌迷参与到“onecaresone买一善一”的公益活动中来。值得高兴的是,截止到武汉专场结束,超过500个山区的孩子受到现场歌迷的捐助。也因为歌迷们“看得见的爱”,使得木玛2014“大汗淋漓”全国巡演增加了更多的意义。

  木玛说“能有机会去为孩子们做一件事,这对于我来说更像是一个出道15年的成人礼,让我有机会以一个特别的方式去面对自己,这个心愿虽然微不足道,但是我将会带着过程中的所有感受,去面对我未来的创作和生活。”在接下去巡演的第四、第五阶段,广州、深圳、厦门、昆明、北京,希望更多的歌迷朋友能参与到现场的捐助中,将温暖从一个城市传递到另一个城市,由此让更多人参与其中,让孩子们尽早告别光脚生活。

  “onecaresone买一善一”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通过这个善举,让更多的人知道摇滚乐不仅仅只有叛逆和热血,摇滚乐爱的力量同样是一股激流,“摇滚乐改变不了世界,你们给了多少,摇滚乐才有多少力量,这种力量可以改变世界,我希望我们能在音乐里把这种力量和爱传递下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04/n404062886.shtml report 1582 木玛全国巡演现场乐迷踊跃捐助山区孩童搜狐娱乐讯2014年,是木玛从艺走过的第十五年,在这个里程碑式的年份,木玛带着全新的THIRDPARTY五人团队并携手“on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