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玖月奇迹“玖月盛开见证奇迹”演唱会 > 闻2014玖月奇迹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9.13奥体开唱 揭秘演唱会四大亮点

来源:搜狐音乐
玖月奇迹演唱会海报
玖月奇迹演唱会海报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搜狐娱乐讯 9月13日,玖月奇迹2014玖月盛开见证奇迹演唱会将在奥体中心开唱。这个一直被大家誉为“琴键上精灵”的音乐组合,历时多年,终于再次踏上属于他们的舞台。作为歌者,他们拥有完美的嗓音。作为乐者,他们又拥有高超娴熟的双排键琴技。即2011北京演唱会后,时隔三年,我们终于等到了他们,让我们在这个“玖月”里与他们一起见证奇迹!据悉,此次演唱会看点颇多,就让我们一一揭开它神秘的面纱吧!

  一、老歌新唱、致敬经典

  本次演唱会中,玖月奇迹除去将给大家带来多首自己成名作品外,也将重新演绎《梦回浏阳》、《万泉河水》等多首经典民族歌曲。相信玖月奇迹凭借着高亢的嗓音与特有的双排键表演模式,必会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二、奢华舞台、享受顶级试听效果

  顶级的麦克风、顶级的音响、顶级的歌手,所有这一切都会为玖月奇迹演唱会的视听享受部分加分,而超时空的绚丽舞台效果,必将营造出一个高水准的国际舞台。同时,巨大的LED屏幕蕴藏将配合着每首歌的不同意境而变化,时而唯美,时而华丽,时而复古,相信本次演唱会不仅是一场听觉的盛宴还是一场视觉上的饕餮大餐。

  三、凯丽姐助阵 见证“跨界”奇迹

  曾在演唱会前的发布会上,“二姐”张凯丽义气助阵,让喜爱玖月奇迹的歌迷兴奋不已。这位在影坛颇具影响力的人物,担任本次演唱会的嘉宾,可见他们的情谊深厚。同时,在这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会中,“二姐”张凯丽将“跨界”与玖月奇迹合作演唱多首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据悉,除了张凯丽,本次演唱会玖月奇迹还会有多位神秘嘉宾前来助阵,到底有哪些大咖现身呢?更多精彩只有在9.13日晚上我们共同见证。

  四、王小玮带你见证“穿梭”奇迹

  一直以来,王小玮因双排键的因素,在舞台中都是以固定的地点出现,而此次主办方为了缩短玖月奇迹与乐迷的距离,特斥重金打造了遥空舞台,将带领王小玮任意穿梭于舞台的每个角落。这对于能更清楚的看到小玮秀琴技的歌迷来说,绝对算是极大的眼福。而玖月奇迹也希望通过这次的歌曲秀,能让大家感受到玖月奇迹的独特魅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2/n404263000.shtml report 1856 玖月奇迹演唱会海报玖月奇迹搜狐娱乐讯9月13日,玖月奇迹2014玖月盛开见证奇迹演唱会将在奥体中心开唱。这个一直被大家誉为“琴键上精灵”的音乐组合,历时多年,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