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零点乐队推新碟 再造流行摇滚黄金年代

来源:搜狐音乐
全新零点乐队由萌叔辣妹组成
全新零点乐队由萌叔辣妹组成

  曾经凭借《爱不爱我》、《相信自己》、《没有什么不可以》、《越来越》等一系列金曲红透全国的零点乐队,在沉寂十年后于近日正式推出了全新原创大碟《多么爱你,你知道吗?!》,以精心创作及制作的9首歌曲,证明了在原主唱周晓鸥单飞之后,如今的零点乐队依然对音乐有着十足信心,也将重振自己作为内地第一流行摇滚乐队的强大号召力。

  昨日辉煌今日延续 萌叔辣妹打造全新零点乐队

  “零点乐队”,我们说不清有多久没有听到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了,但在无数深爱音乐的歌迷心里,这个名字从未远去,只是等待一个机会,一个从漫漫的尘埃里再次崭露头角,光洁如新的机会,直到2014年,一切在厚积薄发后终于水到渠成——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零点乐队,是全新的,也是“全心”的!乐队成员有了新旧交替,发自肺腑的歌声依旧动听。重组的乐队成员,由吉他手李瑛(大毛)、键盘手朝洛蒙、主唱薛晓光(老五)、鼓手段丝梨(SARA)及贝斯手杨海东组成,在成员结构上横跨60、70、80几个不同世代,萌叔辣妹的组合,从听觉到视觉都为我们带来全新冲击力与新鲜感!

  成立于1989年的零点乐队,拥有7张专辑,超过20首冠军歌曲,累计销量超过250万张,代表作《别误会》、《相信自己》、《爱不爱我》《永恒的起点》、《每一夜每一天》、《00:00:00》、《没有什么不可以》、《越来越》 等一系列金曲红遍大江南北,是中国内地最重要的一支主流摇滚乐队。25年来,零点乐队创造了许多乐坛奇迹,是国内当之无愧的唱片销量最高、拥有歌迷最多的一线流行摇滚乐队——这是属于昨日无法忘却的辉煌,而在之后的漫漫十年时光里,我们跟零点乐队一起在生活洪流中追逐起伏,挣扎奋斗,却不曾磨灭过对音乐、对生活的热爱与初心。终于,2014年,零点乐队回来了!大毛、朝洛蒙两位战士般的老大哥,搭配曾在《中国最强音》节目中大放异彩的新主唱老五,贝斯弹得出神入化的内敛爷们儿杨海东,还有年轻漂亮的80后辣妹鼓手Sara,以崭新的重生姿态, 隆重推出全新原创大碟《多么爱你,你知道吗?!》。

  新专辑再现内地顶级乐队神话 经典曲风唤醒内心感动

  成军25年,暌违10年。这中间仿佛空白却又潜藏万千滋味的3650个日子,终于化作这张凝聚大家无数心血的新专辑《多么爱你,你知道吗?!》。浓烈而直抒胸臆的感情透过标题呼之欲出,显然这是一个并不符合常规的唱片标题,但是真真切切代表了五个人对歌迷,对家人,对朋友,对这个世界的拳拳深情;专辑里的9首曲目,无论是恢弘大气的《相信我》、《冲出霾伏》,还是深情浓烈的《多么爱你》、《无论我走到哪里总会想起你》,抑或清新轻快的《好寂寞》、《零点快乐》,以及带着浓浓人文气息与沧桑感悟的《当思念变成回忆》、《爱不离》、《我曾以为》,都是在诚实诉说这个得到了太多也失去过太多的乐队的内心感悟:知道吗?在经历巅峰、低谷、平淡、得意、失意、迷惘……这些人生中无常又如常的种种经历之后,零点乐队依然对这个世界怀抱着深切的爱意,我们愿意再次去努力,努力张开双臂,用尽全身力气,去拥抱,去爱,去歌唱!

  这是一张对零点乐队具备了重要意义的【重生大碟】,也是一张原汁原味的,带着国内最大牌流行乐队风骨的【原生大碟】。虽然十年未有完整专辑推出,乐队成员们却并没有盲目追逐任何当下流行的音乐元素,而是坚持将摇滚与流行两大元素从一而终地贯穿在原创作品中;在曲目上,乐队特意选择跟过往经典专辑呼应的9首曲目,希望每一首歌都保有持久生命力,而非流星转瞬即逝;在制作上,虽然成员有了新老交替,但每个人对待音乐的热情和闪现的才华更胜当年!新专辑9首歌曲由零点乐队包办全部作曲、制作及超过半数的作词,负责吉他和键盘的老大哥大毛、朝洛蒙起到了中流砥柱作用,贝斯手杨海东和辣妹鼓手Sara则用娴熟技术和自成一派的演奏风格给每首歌灌注新的活力;主唱老五则让大家毫无负责地接接受了如今这个新的零点乐队。这个年逾四十大器晚成的纯爷们,用柔情与狂野并存,细腻与爆发力兼具的完美演唱,再次征服了歌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0918/n404419472.shtml report 2333 全新零点乐队由萌叔辣妹组成曾经凭借《爱不爱我》、《相信自己》、《没有什么不可以》、《越来越》等一系列金曲红透全国的零点乐队,在沉寂十年后于近日正式推出了全新原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