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严当当回乡录歌友会 现场歌迷嗨翻天

来源:搜狐音乐
严当当做客《快乐星挑战》
严当当做客《快乐星挑战》

与歌迷进行迷你乒乓球比赛
与歌迷进行迷你乒乓球比赛

严当当分享“孝”的感悟
严当当分享“孝”的感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空政文工团著名青年歌唱家严当当回到家乡广西,录制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王牌节目《快乐星挑战》严当当专场歌友会,不仅给家乡父老带来了她为今年重阳节最新录制的歌曲《天下孝为先》,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她关于为人子女孝道和传承的感悟,还与现场歌迷以歌会友,一首首经典歌曲将节目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踏着歌曲《花开的季节》欢快的音乐,严当当登上了《快乐星挑战》的舞台,熟悉的旋律,俏皮的歌声,充分表达了严当当回到家乡的兴奋之情和对家乡父老的美好祝愿。随后节目组端出精心准备的,广西名吃同时也是严当当的最爱——螺蛳粉,一下子勾起了严当当对于家乡、对于童年的美好回忆。

  节目现场,讲起对家乡的依恋和感恩之情,严当当溢于言表:“我时刻都记得我是从广西这块土地走出来的,这块土地在我身上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我的童年,我的音乐素养,我的一切都是来源于它,家乡父老对我的支持和厚爱,我会尽自己最大能力去回报他们。”

  当主持人问到:“你最近几年推出的歌曲好像有好几首都跟公益有关?”严当当爽朗的笑着说:“对,像2012年的《花好月圆》,2013年的《幸福心律》和最近刚推出的《天下孝为先》都是公益歌曲。公益这条路,我是会一直走到底的。2012年我在北京启动了‘当爱来临’的公益系列活动,目的就在于希望尽力能够影响和发动更多有能力的人去关怀和帮助社会上的弱势群体和孤寡老人。2013年,我投资拍摄了我的第一部公益微电影《幸福心律》,这个微电影是根据2013年全国道德模范,最美乡村医生钟晶的真实故事所改编的,希望这部公益微电影能引起大众对奋战在乡村医疗第一线的那些医务工作者的关注。这部公益微电影是我首次触电,并且也是首次担任制片人,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当主持人聊到最新推出的歌曲《天下孝为先》时,严当当希望借由里面的歌词能够提醒朋友们‘反哺之情天地鉴,可不能留下了终身遗憾才后悔’。并且觉得“孝”最重要的是传承,要从小朋友时期就开始强调和教导的。

  在节目最后,严当当与歌迷们互动热烈,不仅与歌迷们比赛乒乓球,还给学习声乐的在校大学生解决疑难,现场授课……想知道严当当在节目挑战环节“柳州话四六级考试”中能否通过?想知道严当当在《快乐星挑战》中还有哪些精彩的感悟分享吗?敬请锁定广西综艺频道《快乐星挑战》近期播出的严当当专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020/n405287477.shtml report 2327 严当当做客《快乐星挑战》与歌迷进行迷你乒乓球比赛严当当分享“孝”的感悟搜狐娱乐讯日前,空政文工团著名青年歌唱家严当当回到家乡广西,录制广西电视台综艺频道王牌节目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