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 >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新闻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恒大星光音乐节将海口收官 展现摇滚风情

来源:搜狐音乐
崔健
崔健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深圳、阳江站落幕,双城互动激情周末让众乐迷大呼过瘾,紧接而来转战厦门、海口欲为2014年画上圆满句号。北方的冬日已经寒冷,海岛的冬日如心情一样燥热,12月14日恒大星光音乐节将给椰城带来一场摇滚盛宴,让乐迷享受灵魂抽出的放纵感!

  这次音乐节主要以摇滚、流行为主,想用真正的现场音乐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恒大星光音乐节的乐迷们,让他们与音乐一起狂欢。为了让现场观众能够强烈感受到“摇滚大趴秀、全场无死角”的氛围,主办方恒大音乐在舞美设计、节目编排、演出阵容上下足了功夫。斥资上亿元购置了世界顶级音响设备等硬件,音响设计和现场调音团队由田辰生压阵,使得音乐节的现场效果更上一个台阶。而整场演出过程中将不设主持人,取而代之的是专业的音乐DJ,形成节目的“无缝连接”;在演员选择上,全部都是现场演出的实力唱将,“真唱”是他们的标志,其中不乏有“摇滚教父”美誉的歌手崔健。此外还有金志文、孙伯纶、周子琰、阿普萨萨、齿轮橡皮、非鱼、风林火山等实力派乐队和歌手参与。

  12月13日厦门,12月14日海口这个年末最后两场户外音乐节,不想错过的小伙伴们请随时关注官方信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04/n406645754.shtml report 995 崔健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深圳、阳江站落幕,双城互动激情周末让众乐迷大呼过瘾,紧接而来转战厦门、海口欲为2014年画上圆满句号。北方的冬日已经寒冷,海岛的冬日如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