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恒远携乐队重庆首秀 摇滚热情掀翻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张恒远及乐队重庆首秀.
张恒远及乐队重庆首秀.

张恒远
张恒远


  上周刚举办完个人首场广州LIVE SHOW的张恒远,便马不停蹄地赶到重庆,出席了好声音重庆站的演唱会。这个时而有点二,时而又个性十足的摇滚小青年——张恒远,用日渐成熟的歌唱,回馈喜爱自己的“恒星”们,用热情点亮了渝城上空。

  张恒远携乐队重庆首秀 掀全场高潮

  人人心里都有个摇滚梦,一件T恤,一套牛仔装,虽然张恒远装着简单,但他的摇滚精神就像黑夜里的一团火,点燃了现场激情。不过最让现场观众和喜爱他的粉丝惊喜的是,这次恒远带了属于自己的乐队,而他自己也怀抱吉他,边弹边唱,时不时与乐队成员之间眼神交流,默契十足。

  这次张恒远为山城的摇滚爱好者,带来了自己首张个人EP中的歌曲《卑微的荣耀》。这首歌是EP《继承者》的主打歌曲,也是恩师汪峰送给爱徒的特殊礼物。每次演出,张恒远总会带着一颗对音乐卑微的心来演唱这首歌,表达自己在音乐之路上的感恩之情。而此次带着乐队,张恒远唱起来更加摇滚范十足,充满爆发力的声音,在贝司、吉他和鼓点的点缀下,让现场观众不禁站起、跳跃,跟着节奏,比着手势,呐喊出自己的摇滚梦。

  乐队成员亲如一家 恒远也玩架子鼓

  相信很多“恒星”们都知道,张恒远已经不是首次带自己的乐队出现在演唱会了,不过这次乐队演出的曲目是以往最多的,也是最high的一次。

  当被问道组建乐队的初衷时,张恒远坦言,乐队成立已有一段时间,几位成员因为对音乐的梦想,自然而然地走在了一起,现在俨然已是默契十足,“我们乐队的关系就像一家人,既是好朋友也是亲人,多年养成的默契,使得互相只要在台上投出一个眼神、比划一个手势,都能让对方知道下一步想做什么。”

  张恒远说,自己除了弹吉他之外,也在学习架子鼓,偶尔趁着鼓手休息,就迫不及待地坐在鼓手的位置,感受一下节奏的韵律。对他而言,音乐的形式有很多种,自己会尝试各种各样感兴趣的东西,毕竟音乐之路很长,学习总是无止境的。就像这次在演唱会中唱的压轴曲目《飞得更高》一样,只有准备充足,才能飞得更高。

  据悉,继12月7日广州LIVEHOUSE专场之后,12月27日张恒远将携乐队登陆深圳A8 LIVEHOUSE。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41218/n407073477.shtml report 1905 张恒远及乐队重庆首秀.张恒远上周刚举办完个人首场广州LIVESHOW的张恒远,便马不停蹄地赶到重庆,出席了好声音重庆站的演唱会。这个时而有点二,时而又个性十足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