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游鸿明新专辑上线 再续“游氏情歌”神话

来源:搜狐音乐
《最近的游鸿明》封面
《最近的游鸿明》封面


  今日,当然娱乐旗下艺人、情歌诗人游鸿明睽违四年再续“游氏情歌”神话,2015全新唱作大碟《最近的游鸿明》上线。先前曝光的主打歌《最远的身边》广受好评,令大家非常期待游鸿明这张出道二十周年再次起航的全新唱作专辑。

  新专辑《最近的游鸿明》引共鸣 唱给内心最真实的自己

  本张专辑游鸿明与台湾著名作词人何启弘合作的同时,也首次与多位台湾新锐音乐人、乐团合作,只为打破以往的音乐理念,碰撞出更精彩的音乐火花。游鸿明希望将近些年渐为平和与客观的心态和以往不同的感动分享给大家,也希望将近年来对生活的全新感悟与大家共享。新专辑《最近的游鸿明》共包括十首歌曲,都是由游鸿明亲自作曲,表达不同的情感经历,如《让初恋像昨天》、《最远的身边》、《许愿之丘》等,每一首歌都是当下时代背景下所引发的一种情感共鸣。游鸿明用最简单、直白的方式讲述着每一个故事,唱进听者内心的最深处。

  以城市为背景 以爱情为基调 全新创作音乐纪事

  多数时候游鸿明都过着各处游走旅行的生活,跟着音乐潜行让游鸿明的心境开阔,但对生活的观察却依旧敏锐,甚至将视野扩展到更宽的角度。

  游鸿明自谦是位生活化而非职业化的歌手,他刻意与光鲜亮丽的演艺生活保持距离,一直维持着音乐人、创作人的心态,选择最靠近生活的地方。将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对所有的事物保持新鲜与好奇、热心于体育活动、投入在旅游经历的同时也是在生活经验方面的积累。游鸿明的行事风格相当低调,却努力让创作与生活并存,当回归到吉他与钢琴前时,便会留下他生活中处处沉淀的印记。《最近的游鸿明》便是游鸿明二十年音乐旅程的再次起航,他把之前随着时间推移所沉淀下来的感情全部倾注在了这张专辑中。

  明日将携新专辑在北京举办发布会 众好友倾情助阵

  据悉,本周六(3月7日)游鸿明将携2015全新唱作大碟《最近的游鸿明》在北京星光现场(糖果三层)举办“《最近的游鸿明》新专辑发布会”。游鸿明除了将为大家献唱新专辑的最新歌曲外,还将与莫凡、陈楚生等好友一起畅聊出道20年来的音乐历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06/n409402853.shtml report 1626 《最近的游鸿明》封面今日,当然娱乐旗下艺人、情歌诗人游鸿明睽违四年再续“游氏情歌”神话,2015全新唱作大碟《最近的游鸿明》上线。先前曝光的主打歌《最远的身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