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165期:邓紫棋力压张靓颖 “多远都要”PK

来源:搜狐音乐
第165期新声榜榜单
第165期新声榜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本周新声榜迎来了新歌冲击战的三连胜,三首新歌入榜名次虽中规中矩,但对榜单冲击力度不容小觑,六首在榜歌曲均名次下滑,仅有邓紫棋《多远都要在一起》顶住压力,在第二周后发制人踢下上周冠军篡位成功。果然如上周预言,邓紫棋要与同参加过我歌、同是春晚歌曲的张杰、张靓颖拼个难舍难分,既然榜单相隔多远都要在一起,不如由我来当冠军吧!因为邓紫棋的逆袭,上周冠军张杰、张靓颖《燕归巢》、亚军汪小敏《被寂寞加为好友》均名次下滑一位,位列第二、第三。经过几周的激战,本周排名前三的歌曲都曾夺得冠军,我是歌手的排位战已经打响,下周坐观龙虎斗,实在精彩!

  接下来迎来了本周上榜的三首新歌。取得最好名次的新歌是宋冬野《万物生长》,是作家冯唐填词的李玉新电影的同名主题曲,宋冬野这次隐藏起内心的伤城和情人,向其好基友马頔学习起了傲娇,首周排名第四成绩不错,看来卖萌取得了效果。在三首新歌中间夹缝求生的魏晨《相爱不能见》本周名次小降一位来到第五,本周还有三首同剧插曲推荐,这首歌走势不温不火令人担心;陈翔《洄游》新歌入榜排名第六,近期在多部热播影视剧中露脸的陈翔没有荒于歌业,为其主演的电视剧填曲献声才华洋溢。最后一首入榜新歌为岑宁儿《光之翼》,创作才女的改编品味不错,大动刀斧将力道十足的摇滚改编成了被小提琴糖衣包裹的爵士,排名第七。

  排名第八的于湉《有一种力量叫傻瓜》在上周小幅反弹后又力量减弱,俗话说春乏秋困,在榜时间长达十二周的钉子户也要继续发力坚守住阵地呀!另一首在榜已达十周的TFBOYS《信仰之名》排名第九,两首在跑马拉松的歌曲都出现名次的下滑已岌岌可危;上周第三的王铮亮《最远的距离》是本周跨越最远距离的歌曲,掉落七位来到榜尾,春节已过名次下降也不算突然。

  春天来到新歌满榜开花的局面已经连续三周,本周推荐的五首新歌能否继续争奇斗艳呢?牛奶咖啡《何必怀念》延续了前几张专辑里怀念与青春的概念,过往的点点滴滴在主唱温柔细腻的唱腔中变得清晰,每个人都可以从中找到那个怀念的人;坡上村《在开始那一天 天色湛蓝 你手心出汗》同是怀念青春记忆中那个人的清新单曲,奶咖用不必怀念来告诉我们要忘记过去往前走,这首歌却用记忆最深处的那个被凝结的画面来拼命留住过往;洪辰《等你的时候我像个傻瓜》、黄英《让我爱你》、江映蓉《再多一天》这三首新歌都是《相爱穿梭千年》的插曲,在选秀舞台上要PK,在同剧插曲里也要厮杀,可以看出选秀歌手生存之艰难,三首歌曲都旋律优美令人崩泪,我想等着投票的各位也犯难了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17/n409893012.shtml report 1574 第165期新声榜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本周新声榜迎来了新歌冲击战的三连胜,三首新歌入榜名次虽中规中矩,但对榜单冲击力度不容小觑,六首在榜歌曲均名次下滑,仅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