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5运城绿音音乐节 玩转青春大声嗨

来源:搜狐音乐
海报
海报

  听 绿音音乐;品 德孝文化

  绿音音乐节由北京中首文化传媒公司主办,由中国词坛泰斗乔羽先生担任公司总顾问,乔鲸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和艺术总监。在2013、2014两年中,绿音音乐节结合中国本土特色和民族文化,突出“绿”之主题,传播生机与希望,呼吁环保与健康,创造了超高的人气,刷新了诸多的纪录,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目前,我音乐节正在向山西运城迈进,把耳朵叫醒,将欢乐进行到底,来到运城“听 绿音音乐;品 德孝文化!

  运城站“绿音”音乐节将于2015年5月1日—2日在山西运城舜帝德孝公园举办。由山西华宇阳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首绿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北京盛世星悦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运城经济开发区飞天歌舞演出艺术团、山西运城自驾车旅游协会承办;陕西安驿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山西快颐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运城明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白阳洋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并得到了山西魏大鹏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山西星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山西盛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似水流年”纪实婚纱摄影大力的支持;策划团队全力以赴,前期工作精心缜密,备受各界媒体关注。设备方面,我们的舞台全面升级。同时还有“一市八区”任你驻足,拍摄区的生动,涂鸦区的欢笑,咖啡区的浪漫等,各类精神世界的畅快神游,必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这就是绿音的魅力所在,用音乐解读文化,景点接连不断,根本停不下来!

张杰
张杰

  倾听音乐的心跳,强大的艺人团队为音乐节再添活力。“温暖”一词给人以关怀之感、幸福之意。要问当今娱乐圈中的“暖男”有谁?张杰可谓是首当其冲,用心演绎,用爱归音。他《穿越人海》唱响生活,他走遍《天下》点亮希望,他《勿忘心安》关爱社会!歌迷们坚信《明天过后》,他依然是《最美的太阳》。他爱音乐、爱生活,用歌声告诉我们《这,就是爱》。张杰《逆战》来袭运城,让我们一起做《夜空中最亮的星》。

  为自己代言,“魏晨”活得漂亮!精彩再掀高潮,他用年轻证明这是谁的时代!作为流行乐小王子的他,将用一阵绿意阴凉运城,怒放的青春写满奋斗的脚步。我们只闻到他的香水,却没有看到他的汗水。剖析坚强背后的故事,他会用怎样的劲爆与活力感染观众?千方百计,魏晨破晓“声”动我心!等待倒计时,让我们共同守候。

魏晨
魏晨

  传递温暖爱不断,“中国好爸爸”秦勇最该来。他是摇滚传奇人,是出彩中国人,他把“爱”字写大,让“感恩”深入人心。在运城这片承载德孝的故土上,让我们一起积攒正能量,品味秦勇的“优雅摇滚”,Are you ready?

  摇滚的路上不孤单,接下来的嘉宾更有料。一首Michael Jackson版的《Bad Boy》成功让汪峰那英为之转身,他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好声音。新生代励志正能量代言人——丁克森,将诚意打造制作精良的音乐盛宴,用细腻而高亢的声线来表达独特的人生感悟,用古典韵味的弦乐娓娓道来穿越时空的爱恋。5月1日的运城,丁式摇滚绝对唱响。绿音舞台,我们不见不散。

  宣传音乐至上,呼吁感恩公益。与此同时,毛泽少、千百惠等实力唱将携多支激情乐队也会倾情加盟现场,他们用深情的演出让“绿音”铭记运城。“民谣流行摇滚音乐节”至舜帝陵庙故里,必将在欢乐中传递信念,教会我们仁德、忠义、礼和、明智和诚信,以“文化演出”为宗旨,绿音音乐节践行德孝理念,弘扬民族文艺,朝着“中国梦”的方向,让青春温暖起航!“德孝故郡挺我立傲骨,禹舜之府壮我树新风”,让翅膀准备飞翔,携音乐一起成长。“德孝”净化心灵,“绿音”侯您光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30/n410537728.shtml report 3026 海报听绿音音乐;品德孝文化绿音音乐节由北京中首文化传媒公司主办,由中国词坛泰斗乔羽先生担任公司总顾问,乔鲸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和艺术总监。在2013、2014两年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