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A-Lin金贵晟亮相东方风云榜 斩获大奖荣耀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A-Lin
A-Lin

金贵晟
金贵晟

A-Lin


    搜狐娱乐讯 3月30日,第22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亮相。张杰周笔畅华晨宇、左立、TFBOYS、金贵晟、曹格、Alin等近20组艺人登台演出。索尼音乐娱乐旗下艺人金贵晟凭借2014年首张音乐大碟《I Believe 爱不离》荣誉获得“东方新人奖”,同门的天生歌姬A-Lin凭借全新专辑《罪恶感》获得“媒体推荐大奖”以及“最受欢迎奖”,成全场焦点。

  当日,金贵晟一袭修身西装帅气亮相东方风云榜,引得粉丝尖叫不已。作为音乐属性极强的年度潜力新星,金贵晟在2014年度也收获了相当令人惊艳的成绩。此次来到东方风云榜的舞台,小金也是带来了自己的首张专辑《I Believe爱不离》,其同名主打歌《I Believe 爱不离》更是被歌迷封为“年度最强婚礼告白曲”,成为当下新人求婚时的最佳选择。金贵晟当晚荣誉获得“东方新人奖”,并现场深情献唱《I Believe爱不离》,充满磁性的嗓音搭配舒缓的旋律,仿佛是娓娓道来一个爱情故事,温暖而唯美。

  刚刚忙完湖南卫视《我是歌手3》总决赛的天生歌姬A-Lin此次受邀出席东方风云榜的颁奖礼也是备受关注。首次出现在内地音乐盛典的舞台上,唱功了得的她带来了精彩的live show。2015年伊始,当A-Lin以一首经典之作《给我一个理由忘记》在《我是歌手3》亮相并博得满堂彩,这个音乐歌者一夜之间爆红吸引千千万万的的关注。作为实力派音乐唱将,A-Lin一直以其独特的实力唱功著称。加盟新东家索尼音乐之后,A-Lin也是推出诚意之作--全新专辑《罪恶感》,一张集聚众多重量级音乐人操刀创作的音乐大碟。

  当晚,A-Lin凭借全新专辑《罪恶感》荣誉获得“媒体推荐大奖”以及“最受欢迎奖”。日程满档的A-lin可谓是变身“空中飞人”, 忙完《我是歌手3》的总决赛之后,目前正在积极准备“声吶Sonar”世界巡回演唱会,继续用音乐征服歌迷的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331/n410596643.shtml report 2339 A-Lin金贵晟A-Lin搜狐娱乐讯3月30日,第22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盛大亮相。张杰、周笔畅、华晨宇、左立、TFBOYS、金贵晟、曹格
(责任编辑:李治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