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海选彰显彪悍青春

来源: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人气持续飙升,海选赛况激情搏击轮番登场,恰是争夺城市十强座位的预演。北京、沈阳、成都、武汉、广州、南京、西安、杭州、昆明、香港涵盖十个城市的海选正在飞速投入城市十强预演赛的比拼。

  每个城市有独特的基因,每所高校有自我的血脉,沉着,激扬,理性,审慎,高调,豪迈,亦或兼而有之,不同格调的呈现,各成一脉的魅力,无不彰显着中国大学生的别样风貌,动人神魄。

  想要见证不同凡响,便来四川传媒学员一探真容,亮出想象的调性舞台,阵容强势的爆款Hip-Hop,万人捧场的颠覆现场,扑朔迷离的深情演绎,为你定义中国大学生的个性潮流何等不俗。高规格的舞台音效,专业的评委,实力素质超群的选手们,你们的作答早已超越了比赛本身,你们是在见证自己的彪悍青春。

  华师的现场则是温文尔雅,选手与评委似乎都带上了绅士领帽,即便用尽在不言中的唯美诠释儒雅真谛,现场的报名却用源源的人潮注解了藏埋内心的热情,遇到值得倾情的好声音观众也绝不吝于情不自禁的呐喊,小黄人的助阵在萌生童趣之余更让该赛区颇显专业。

  北京的热情可不是盖的,背负着首府高校的重重厚望,蕴寓着皇城爵邸的层层气魄,上场咱就是角儿,摇滚,流行,独立, 爵士,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北京爷们做不到,北京范儿的就是有种。

  放眼遍观此番热闹,是不是本届音乐节让人充满了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1/n411630736.shtml report 1100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人气持续飙升,海选赛况激情搏击轮番登场,恰是争夺城市十强座位的预演。北京、沈阳、成都、武汉、广州、南京、西安、杭州、昆明、香港涵盖十个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