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鸟音乐筑高端校园品牌 大学生音乐节启动海选

来源: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由北大青鸟音乐集团主办的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于近期正式拉开序幕,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中国校园音乐炮制的歌坛顶级盛宴。作为拥有众多行业资源脉络的综合性先锋集团,北大青鸟音乐集团依托以“活媒体”和“青平台”为核心价值的公关营销传播平台,成功操作有包括中国摇滚音乐榜、中国流行音乐榜等在内的多场重量级音乐活动盛典及品牌。

  多年来,北大青鸟音乐集团致力于培植校园音乐沃土,利用充沛的高校数量,源源的高质人才,丰富的创意灵感,及潜力天赋性歌手的广袤基础,进行校园音乐领域的培养、发掘、创新、宣传、市场化等全通道运营,为不断涌起的校园歌手新生力量提供最为宽松、自由、个性的成长环境。近几年国内流行音乐赛事高潮迭起,音乐市场一派繁盛。而纵观针对大学生群体的专有赛事,唯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的规模与质量最为值得称道。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由北大青鸟音乐集团与中国音像协会、新华网、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联合全国100所高校共同主办,旨在由赛事入手对中国辖内所有高校进行统一挖掘与重点选拔,以期在比赛过程里涌现一批为中国音乐带来生命力与原创实力作品的全能型选手,成功打造属于中国大学生最具权威的音乐活动顶尖品牌。

  本届活动举办时间由2015年4月至12月横贯全年,以“中国大学生音超联赛”为核心,由校园培养新人计划、大学生音乐流行榜、全国高校巡回演出、大学生音乐颁奖盛典等多个系列项目共同组成。目前,全国高校海选阶段已相继开始,新闻发布会即将启动,大学生音超联赛,品牌嘉年华活动亦将随活动开展隆重上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14/n411269396.shtml report 1180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由北大青鸟音乐集团主办的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于近期正式拉开序幕,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中国校园音乐炮制的歌坛顶级盛宴。作为拥有众多行业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