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长江国际音乐节打造真国际标准 80人外方团队护航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节阵容海报
音乐节阵容海报

DEMI LOVATO海报
DEMI LOVATO海报

蝎子乐队海报
蝎子乐队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中国唯一的滨江国际户外音乐节——长江国际音乐节凭借其国际化阵容与参与体验及独特的地域条件,成为近年来上升最的音乐节品牌。2015长江国际音乐节更开创新先河,将演唱会与音乐节完美结合。与此同时,制作团队也接受了国际演唱会规格挑战,据主办方介绍,蝎子乐队与Demi Lovato演唱会的自带舞美音响设备就多达4个四十尺的大集装箱!

  2015长江国际音乐节经过长达6个月的筹备,即将于五一假期与观众见面,筹备周期之长与复杂程度堪比春晚。“带着家人来旅行”的情感主题与“音乐节+演唱”的创新模式及豪华的音乐人阵容,使得2015长江国际音乐节近期在微博上频频成为热门话题,被媒体称为“现象级音乐节”。与此同时,音乐节的整体舞台及场地搭建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并即将顺利收尾。长江世业洲音乐岛将再次以全新面貌,欢迎来自全国乃至世界的游客。

  2015年起,长江国际音乐节邀请来自国际著名音乐节品牌Tomorrow land音乐节的设计师团队及节目制作团队加盟,首创“音乐节+演唱会”模式,提升音乐节品牌与参与体验。为此,主办方北京华江亿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不惜花下重金搭建舞台,满足蝎子乐队与Demi Lovato演唱会的硬件需求。为达到与世界其他国家演唱会规格标准相同,蝎子乐队与Demi Lovato自带的舞美音响设备各两个40尺大集装箱。现场舞台搭建对细节严格要求,细节到每一个螺丝是否完整,固定方式等都一一检查确认,严格程度如飞机机检。为保证音乐节上的舞台灯光极致效果,在音乐节原电力供应基础上,增加4台CAT Power专业娱乐演出发电机保障电力供应。

  除了硬件过硬外,外方技术团队达30人,其中技术总监,舞台总监,灯光师音响师曾服务于多位大牌演唱会,如老鹰乐队、METALLICA,总外方团队更多大80人!为达到极佳的观演感受,外方视频导演亲自操作录制及大屏反送切换,更调用了全国独一无二的视频设备——MAVPU,并用77倍广角镜头进行拍摄,力保舞台下的观众可以看到最好的画面。舞台上保证每一颗螺丝都是否固定安全,后台下也力保安全不留盲点!主办方为了做足安全保障,不仅调用房车,专门搭建餐间,更自带数名私人保镖全程保护。

  据了解,蝎子乐队已于今日抵达北京,并将在明天举办蝎子乐队“回归永恒 50周年巡演”中国站暨2015长江国际音乐节新闻发会,于此同时,音乐节官方网站也正式上线,乐迷可以登录网站了解音乐节攻略与最新鲜的资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7/n411973504.shtml report 2318 音乐节阵容海报DEMILOVATO海报蝎子乐队海报搜狐娱乐讯中国唯一的滨江国际户外音乐节——长江国际音乐节凭借其国际化阵容与参与体验及独特的地域条件,成为近年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