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杭盖乐队单曲《轮回》首发 欧洲制作新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杭盖乐队
杭盖乐队

《轮回》封面
《轮回》封面


  “春夏秋冬四季轮回,花开花落命运轮回”,当这首《轮回》响起,你仿佛能感受到生命的能量刹那间喷涌而出。这首歌诞生于上个月刚落幕的《中国好歌曲》第二季中,在节目的限时极限创作环节中,杭盖乐队在十分钟之内创作出了这首震撼的作品,虽然当时全篇都用蒙古语演唱,却赢得了现场最热烈的喝彩。而在“好歌曲”最终的年度盛典上,《轮回》又帮助杭盖乐队摘得了总冠军的桂冠。这首歌的录音室版也于今日首发,这也是杭盖乐队在向主流音乐市场靠近、为了让更多的人欣赏到属于中国优秀音乐作品的诚意之作。

  《轮回》有无人能够抵挡的震撼力,壮阔如史诗般充满原始的力量,是一首能够在音乐中构建出宇宙万物轮回空间的歌曲,呼麦技巧的融入让整首歌更加恢弘。当这首歌曲初次面世时,杭盖乐队就让大众领略到了“杭盖”音乐中对自然、对生命最原始的表达和最质朴的尊重, 因此《轮回》可以说是杭盖乐队在走向主流音乐市场最具代表性的作品之一。而今日曝光的录音室版请来捞仔担任单曲制作人,相信定能让听众感受到民族音乐扎根于土地的生命力并为之叹服。

  而近期,乐队正在奥地利,瑞士,荷兰,德国等地进行巡演,同时杭盖乐队正在阿姆斯特丹进行着新专辑的预制作,曾为Pink Floyd、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和The Red Hot Chilli Peppers等大牌乐队打造过专辑的著名音乐制作人Bob Ezrin和Garth Richardson共同担任了这次杭盖乐队新专辑的制作人。Bob Ezrin更是对杭盖乐队队长伊立奇表示自己是杭盖乐队的超级粉丝,因为促成了这次合作。相信秉持着对传统民族文化尊重与融合理念的杭盖乐队,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音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429/n412098706.shtml report 1597 杭盖乐队《轮回》封面“春夏秋冬四季轮回,花开花落命运轮回”,当这首《轮回》响起,你仿佛能感受到生命的能量刹那间喷涌而出。这首歌诞生于上个月刚落幕的《中国好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