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一宁活动称歌迷是男女朋友们 引来全场爆棚

来源:搜狐音乐
 魏一宁


  游走在音乐世界里的唱作“小玩童”魏一宁携新专辑《WEI》5月1日在湖北荆州举办了签唱会,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是现场人山人海,歌迷都洋溢着新鲜活力,热情激昂。活动中魏一宁对主持人说:其实歌迷心里已经把自己嫁给我了,所以写给歌迷的哥叫《嫁一》,将本次演出迅速升温。互动环节趣味级别飙升,台上粉丝幸福感爆棚,台下粉丝和观众尖叫声不断。一场在雨中幸福感签唱会完美落幕,而魏一宁最后表示:荆州歌迷太热情,感谢冒雨来参加他的签售会。

  5月3日下午14点魏一宁又飞到安徽阜阳举办见面会,活动当天上午9点,粉丝就纷纷到场,有秩序的布置现场还给工作人员送上精心准备的水和点心,让工作人员赞不绝口夸赞魏一宁粉丝有礼貌。活动下午14点举办之前,已观众和粉丝大面积“围堵”会场,魏一宁以《冒牌的爱》开场,就引来全场欢呼声不断,带动现场气氛。一宁还带来了《小鱼》和《嫁一》两首歌曲,现场粉丝大合唱,粉丝代表上台送花,而这次粉丝特别用心,粉丝们折的纸玫瑰花束,把心意送给自己的偶像。而在主持人和一宁互动时,一宁提到自己的专属APP和快乐神器里面会经常发最新的动态,当主持人问到一宁:一宁女朋友有没有来,然后粉丝都喊着说自己就是魏一宁女朋友,一宁说:今天不但我女朋友来了,我男朋友也来了,引来全场笑声和欢呼声浪潮。在游戏环节中,男粉丝上台和魏一宁拥抱,现场气氛引到最高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05/n412379914.shtml report 1079 魏一宁游走在音乐世界里的唱作“小玩童”魏一宁携新专辑《WEI》5月1日在湖北荆州举办了签唱会,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是现场人山人海,歌迷都洋溢着新鲜活力,热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