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时代》音乐剧首演 刘思涵演技大爆发

来源:搜狐音乐
 

 


  5月7日,由郭敬明监制的《小时代》音乐剧将在上海文化广场进行全国首演,作为金曲奖的入围者、因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走在冷风中》被大家熟知的刘思涵,此次一改往日的气质路线,将化身乐坛HOLD住姐 ,神还原小说中唐宛如的豪放形象。《小时代》音乐剧将在上海连续演出12场,而思涵作为主要演员将连续出演8场,密集的演出让思涵既开心又有些紧张,希望能保持最好的状态,带给观众们最完美的演出。

  刘思涵那与生俱来的嗓音总是蕴含着独特魅力,不仅十分有质感,声音的情绪中还流露出温暖且真实的情感,这种有魔力的声音让听过的人都欲罢不能。而首次触电音乐剧就能够成为《小时代》的主演之一,除了这是对她声音的肯定外,也是对她唱功及其体能和表演一个前所未有的考验。据悉,《小时代》音乐剧每场演出时长2个小时,而刘思涵将倾情演绎《最佳萌友》、《时间煮雨》、《我不爱你》、《我对自己开了一枪》、《不遇见》五首歌曲。作为歌手她经过了数月密集又刻苦的封闭训练,无论是体能还是用肢体和表情去诠释戏中角色的内心动态,刘思涵都绝对具备了专业音乐剧演员的实力,甚至拥有了入起戏来就完全解放天性的专业演员精神,受到了导演与同组演员们的高度赞扬。为了完美展现音乐剧的舞台张力,剧组对演员们进行了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包括思涵在内的所有演员几乎每天都要从早上八点一直练习到晚上十一点,每天只有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思涵甚至一度练到身体淤青红肿,让身边工作人员都心疼她太辛苦。日前刚刚结束首场预演的思涵表示,“训练了两个月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既紧张又兴奋,感觉所有付出都是值得的,期待正式演出会更精彩”。

  其实,早在接到《小时代》音乐剧的演出邀约时,刘思涵就表达过她自己对《小时代》人物的理解,她说,“每个人的心里都住着小时代的4个人,她们分饰着你不同的状态,每个人都有顾里的独立、林萧的感性、南湘的独特、唐宛如的豪放”,而她自己也正是这四个人共同的载体。思涵表示,唐宛如这个角色真的很有挑战性,因为她不是所有男人梦幻的林萧,她也不是如潘多拉魔盒里永远无法猜透秘密的南湘。刘思涵作为一个知性又有品质感的歌手拼尽全力扔掉偶像包袱去诠释一个怪力乱神的唐宛如,并且将该角色在hold住姐神演绎的基础之上还融入了诸多自己的理解,实属不易!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7日刘思涵在《小时代》音乐剧首演中惊艳全场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07/n412570907.shtml report 1936 5月7日,由郭敬明监制的《小时代》音乐剧将在上海文化广场进行全国首演,作为金曲奖的入围者、因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走在冷风中》被大家熟知的刘思涵,此次一改往日的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