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神曲天后PK摇滚女王 王麟谭维维展“夺莺”大战

来源:搜狐音乐
谭维维
谭维维

王麟“崔莺莺”试装照
王麟“崔莺莺”试装照


  大型中国•原创音乐剧《摇滚•西厢》未演先热,猛料不断。继月初爆出”神曲天后“王麟试妆”崔莺莺“确定加盟之后,前几日又有消息称“摇滚女王”谭维维也秘密加入该剧组。一个是风靡网络,霸占彩铃市场的“神曲天后”,一个是被誉为当今乐坛不可多得的“摇滚女王”,王麟和谭维维双双加盟,引发网友和广大乐迷的强烈关注,而二人迥异的风格也注定将在《摇滚•西厢》中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嗓音条件出众的谭维维音域宽广,是新生代女歌手中难得的实力唱将。作为当今乐坛中最具摇滚特色的流行歌手,唱歌之余,谭维维对于音乐剧还有着坚定不移的追求。早在2007年的音乐剧《蝶》中,谭维维就曾以震撼的表演打动观众,被乐评人封为新一代音乐剧女王。而王麟则是中国乐坛“神曲界”的扛鼎人物,《伤不起》、《QQ爱》等多首琅琅上口、耳熟能详的歌曲让王麟成为当之无愧的“神曲天后”。同样作为广大民众熟知的女歌手,王麟和谭维维谁才是“崔莺莺”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认为,谭维维实力出众,又有着丰富的音乐剧现场表演经验,此番担任摇滚版“崔莺莺”合情合理;还有一部分网友持反对意见,王麟虽然是唱神曲的,但是音乐艺术互通有无,再加上此前曝光的试装照,还是王麟版“崔莺莺”比较靠谱。到底谁才是“崔莺莺”,为此有媒体特意采访剧组相关人员,不过剧组表示一切到演出那天就将真相大白,始终不肯透露半点消息。

  剧组工作人员的卖关子,可急坏了热情的乐迷们。于是,各种技术贴遍布网络,网友们脑洞大开的为两位“天后”安排剧中角色,更有甚者大胆猜想男一号张生的扮演者就是谭维维的男朋友陈亦飞!面对着网友们高涨的热情,业内资深人士也分析指出,谭维维颇具青衣风范,曲风也大气自然,沉稳的性格和大家闺秀的崔莺莺极为相似,饰演崔莺莺的概率比较大。而王麟性格活泼可爱,曲风也多甜腻的小女生风格,非常适合古灵精怪的红娘。

  不论“崔莺莺”最终花落谁家,两大天后王麟与谭维维二人在剧中的合作也将是一次史无前例的音乐碰撞,最终这场音乐的跨界之旅效果如何?6月5日至6日,《摇滚•西厢》等你来鉴赏,售票通道(www.228.com.cn)现已全面开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522/n413540264.shtml report 1805 谭维维王麟“崔莺莺”试装照大型中国•原创音乐剧《摇滚•西厢》未演先热,猛料不断。继月初爆出”神曲天后“王麟试妆”崔莺莺“确定加盟之后,前几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