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唱作人张希首发单曲 小柯曹方满江齐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张希《再见,灿烂的忧伤》封面
张希《再见,灿烂的忧伤》封面

  有着尽十年幕后经验的张希,近日以唱作新人身份推出自己的首支民谣单曲《再见,灿烂的忧伤》,与他曾有着密切合作关系的小柯、曹方和满江等音乐人也纷纷送出祝福。

  小柯之于张希可谓有伯乐之恩,当初在一堆编曲小样里小柯把张希的作品挑了出来,“在他的编曲里我能听到音乐”,从此张希跟着小柯开始了自己的幕后道路,第一首编曲作品、第一首创作作品、第一次在万人体育馆弹吉他……都是小柯为他创造机会,带着他一路进步一路成长,使他从一个木讷的北京男孩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幕后音乐人。对于此次爱徒的全新尝试小柯自然比其他人更多一份欣慰。

  因吉他手身份与曹方相识的张希,经常出现在曹方的专辑以及现场演出中,扎实的吉他功底让安静的他与同样热爱吉他的曹方有一种不用言说的默契,也是这份安静让曹方感受到张希在音乐上独特的力量。“总是安静微笑的张希,幕后到台前这一步走了很久,但此刻正是时候…”

  因创作及编曲工作与满江结缘的张希,7、8年的合作中,已然成为了满江的御用编曲,在2010年为满江应得Music Radio年度最佳制作人大奖的专辑中有四首均出自张希之手,也因此成就了张希最终签约其所在公司成为同门兄弟。提及这位亲密战友,满江更是不吝溢美之词“张希是在用时间证明他对音乐的执着,也用时间证明了他的音乐确实能够禁得住考验”

  面对这些良师益友的支持与鼓励,张希表示特别庆幸,有机会结识音乐道路上的前辈和朋友,无论是幕后还是台前,真诚的做一件属于自己的事,很幸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6/n415679649.shtml report 2389 张希《再见,灿烂的忧伤》封面有着尽十年幕后经验的张希,近日以唱作新人身份推出自己的首支民谣单曲《再见,灿烂的忧伤》,与他曾有着密切合作关系的小柯、曹方和满江等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