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敬轩HIGH翻音乐会 飙超长海豚音回馈歌迷

来源:搜狐音乐
张敬轩深情演唱
张敬轩深情演唱

张敬轩与伴舞
张敬轩与伴舞


  近期,香港人气天王张敬轩以两小时倾情演出,为武汉歌迷留下“激情一夜”。此次音乐会还大玩与别不同,限量售票尽显乐迷“尊享”地位。在音乐会现场,张敬轩彻底唱HIGH了,借经典情歌《听说爱情回来过》怀念学生时代的朦胧情感、《My Way》狂飙海豚音让现场沸腾、更数度跪谢歌迷。作为音乐会的头炮哥手张敬轩与武汉的化学效应在当晚华丽释放,已经十年未曾在武汉开唱的他甚至激动致谢:这10年你们过得怎么样了?上一次到现在,造梦也没想过再回来竟然拥有自己的音乐会!非常感谢音乐把我带回来!

  张敬轩唱high了 10年回归武汉亮点多

  得以感受音乐会巨星专场的武汉乐迷们在当晚将疯狂全部释放,看见轩仔一开场就齐喊武汉欢迎你!,尖叫声此起彼伏,由第三首”Hurt So Bad”便开始从头到尾全程大合唱。继而轩仔亲自弹琴情深献唱《遇见》,大骚演绎醉人情歌之功力。而他演唱《只是太爱你》时,全场又送上惊喜,举出应援横幅“轩仔只是太爱你”。这样的热情让张敬轩大为感动,不停呐喊回应“谢谢”,更数度单膝跪地感谢现场歌迷,场面十分感人。

  现场,张敬轩与粉丝互动不断,还通过经典歌曲《听说爱情回来过》怀念起自己学生时代的朦胧情感,并和大方向歌迷透露:我的音乐是为大家的生活而写,以下这曲是纪念我读书时候一段非常朦胧的感情。我觉得很多时候也好像天意弄人,无论在那一个阶段,总会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扮演对的角色。然后,往往对的人,很久很久都没有出现在我们生命当中。

  另外,轩仔今次亦带同4位火辣舞蹈员大跳贴身舞,令现场气氛不断升温!台下歌迷一看到他与舞蹈员有亲密接触就尖叫连连。轩仔大汗淋漓地又唱又跳H2O、Monica、大热、粉红色的一生及波斯猫。最后,张敬轩在歌迷的呼唤声中以《My Way》结束了当天的音乐人,台下千人卖力大合唱,温馨而震撼,而台上的张敬轩为了表达激动之情,更飙出超长海豚音回馈歌迷,现场一度沸腾,歌迷不愿离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29/n415845527.shtml report 1733 张敬轩深情演唱张敬轩与伴舞近期,香港人气天王张敬轩以两小时倾情演出,为武汉歌迷留下“激情一夜”。此次音乐会还大玩与别不同,限量售票尽显乐迷“尊享”地位。在音乐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