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苏打绿世界巡演 > 闻苏打绿巡演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打绿再遇见巡演重庆站开票 首日创200万佳绩

来源:搜狐音乐
苏打绿巡演现场
苏打绿巡演现场

苏打绿巡演现场
苏打绿巡演现场

  搜狐娱乐讯 亚洲“文青”天团苏打绿“再遇见”2015世界巡演重庆站已经正式开票。苏打绿以惊人的速度在华语乐坛迅速成长着,成为具有独特风格的音乐团队和积极向上的青少年偶像,粉丝遍及世界各地。在台湾以及中国大陆等地区举办的演唱会无不场场爆满,多次创下一经开票便立即售罄的销售记录。

  这一次重庆演唱会最高票价只有980元,而除了重庆的订单外,更不乏来自成都、昆明、贵州等临近省市的订单。“苏打绿重庆演唱会的定价策略非常亲民,其定价和销售状况将为其他站树立一个标杆。”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苏打绿演唱会一扫业内演唱会最高票价门票销售疲软的态势,980元的内场门票仅有少量座位了,而280元门票已经秒光,380元门票也所剩不多,想要与苏打绿“再遇见”的打粉们可要抓紧了。

  十年之后的成长与蜕变

  2015,苏打绿正式开启成军第二个十年的全新旅程,继续成长、蜕变。苏打绿2015全新巡演将继续延续2014巡演的华丽视听;舞台设计、视觉效果,融入更多精彩元素;巡演曲目,也将添加意想不到“神秘歌曲“!

  十周年巡演更被广大乐迷及媒体誉为“2014年最漂亮的演唱会”奇幻激光秀、裸眼3D秀、华丽烟火秀,满足观众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震撼享受;延伸舞台,旋转“莲花舞台”、悬空“飞天汉堡”舞台……苏打绿多次挑战“不可能的任务“让全场观众从全方位一睹“亚洲天团”风采。出道十年的苏打绿,已彻底成长蜕变,用不断超越和挑战自己来回馈歌迷的一路支持,也让所有人看到苏打绿焕然一新的天团气势!

  歌迷对于全新巡演的评价颇高,反应热烈。除了明显在舞台,灯光,音响等硬件全面升级之外,苏打绿也跳脱“小清新”造型,气场强大的巡演让各地歌迷都大呼期待。

  “再遇见”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再遇见》,寓意第一个十年的完美收官,苏打绿将与打粉一同开启第二个十年的全新旅程。从《小情歌》到《无与伦比的美丽》,从《我好想你》到《故事》,苏打绿出道至今的每张专辑、每首歌曲都受到广大乐迷的喜爱,以清新、朗朗上口的歌曲,赢得了一大批粉丝的心。据了解,这一次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的舞台非常靠近观众席,大家尽可享受与苏打绿的“亲密接触”,这也是苏打绿送给重庆歌迷的礼物。为了保证演出当天打粉们的交通便利,主办方在演出当天准备了大巴车,在指定区域内乘坐,凭人手一票免费乘坐(检完票请注意保留自己的票根)。

  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回演唱会-重庆站

  演出时间:2015年8月1日 20:00

  演出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票价:VVIP980/VIP780/580/380/280元

  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

  主办方:重庆演出有限责任公司 杭州天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官方售票电话:400-809-6039

  全程票务总代:400-610-3721

  组委会热线:4008-535-636

  2015苏打绿《再遇见》世界巡回演唱会:7/11上海,7/25、26、27、28香港,8/1重庆,8/8郑州,9/5南京,9/20洛杉矶,9/24温哥华,9/27多伦多,10/24杭州。更多巡演场次资讯,请随时关注主办方最新资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630/n415897970.shtml report 2474 苏打绿巡演现场苏打绿巡演现场搜狐娱乐讯亚洲“文青”天团苏打绿“再遇见”2015世界巡演重庆站已经正式开票。苏打绿以惊人的速度在华语乐坛迅速成长着,成为具有独特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