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苏打绿世界巡演 > 闻苏打绿巡演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灿鸿”过境 苏打绿7月13日今晚上海“再遇见”

来源:搜狐音乐
苏打绿《再遇见》巡演现场
苏打绿《再遇见》巡演现场

苏打绿《再遇见》巡演现场
苏打绿《再遇见》巡演现场

  搜狐娱乐讯 “当你需要个夏天,我会拼了命努力。”台风“灿鸿”来势汹涌,却并未阻挡苏打绿与上海的"夏天之约"。原定于上周六(7月11日)晚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的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演上海站,虽然因台风延迟至今晚(7月13日)举行,但依旧挡不住歌迷们的满满热情。

  昨日台风过境,上海天气逐渐放晴,被歌迷们亲切称为“晴天娃娃”的苏打绿全体团员也到场彩排,准备以最佳状态迎接和感谢上海歌迷的热情支持。目前演出所有筹备工作顺利进行中,今晚一定会带给大家一个更完美的"再遇见"。

  感谢所有朋友对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回演唱会的热情支持!

  2015苏打绿《再遇见》世界巡回演唱会 –上海站

  时间:2015年7月13日 19:30

  地点:上海虹口足球场

  全程主办:IMC Live Group

  经纪公司:林暐哲音乐社

  主办方:上海杰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苏打绿2015《再遇见》世界巡演:7/13上海,7/25、26、27、28香港,8/1重庆,8/8郑州,9/5南京,9/20洛杉矶,9/24温哥华,9/27多伦多。更多信息,请关注IMC Live Group官方平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3/n416674870.shtml report 1553 苏打绿《再遇见》巡演现场苏打绿《再遇见》巡演现场搜狐娱乐讯“当你需要个夏天,我会拼了命努力。”台风“灿鸿”来势汹涌,却并未阻挡苏打绿与上海的"夏天之约"。原定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