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大学生音乐节2015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水木年华谢安琪助阵“大乐节”选手代表表现抢眼

来源:搜狐音乐
选手代表南京农业大学“厨子和戏子”献唱《白兰鸽巡游记》
选手代表南京农业大学“厨子和戏子”献唱《白兰鸽巡游记》


  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于14日在南京高淳国际慢城武家嘴风情谷正式亮相,主办方除了借由人杰地灵、心归自然的一方慢城宝地火力坚挺的为音乐节造势开场,更是请来了音乐节形象代言人水木年华与形象推广大使谢安琪到场助阵。

  本届音乐节自开赛以来,便以学子的参与热情与惊艳表现爆点十足,抢眼于各大音乐赛事。发布会自然少不了邀请选手代表为音乐节飙歌宣誓。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的选手组合“厨子和戏子”得以获此殊荣,不负众望的现场演绎一曲《白兰鸽巡游记》,据悉该组合因多首原创歌曲而为人称道。尽管主办方也邀请到校园音乐代表性人物水木年华与久未露面的香港歌手谢安琪,然而学子的完美亮相依然令举座皆惊,当音乐响起,优美的声线以安然的姿态缓缓描绘出丝丝朴素的忧伤,淡然的执着与忍耐静静的浮游在空旷的际遇,引人遥遥观赏,驻足流连,如炎热夏季阵阵微风的凉意,抚平了乏味的燥热,缭乱的心情,沉浸于悠远的神往。随着时代的变化,曾风靡一时的校园歌曲早已淡出人们的视线,然而刻有校园印记的歌曲之所以能够始终传唱不衰,正是因为每个人心中封存的那份对真善美的向往与记忆,在这个专为大学生举办的音乐节上,我们有幸听到了久违的真挚与理想,那个曾只属于过去的年代似乎于今时重生,不免令人油生感慨。

  谢安琪依然以一副经过历练的中气嗓音与投入状态出场,白色的露肩短裙将纤瘦的身材衬托的星味不减,一曲《跟着眼泪转弯》还是让我们领略到香港歌手的搏命唱功,稍显功底的女中音将一番被压抑的不甘感性让我们咀嚼情怀几分。水木年华一曲压轴的《为梦而生》是绝不会让人失望的角色,音域放量的拓性,不灭的理想在他们的声音里始终是如此的分明与笃静,而现场的极致爆发力更是以不可阻挡的征服者姿态将本届音乐节推向高潮,在大学生音乐节寻找新生代的路上有正能量歌声的鼓励,无疑是温暖的陪伴。

  明星与选手的卓越表现让这个舞台夺目耀眼,星光熠熠,2015大学生音乐节的步伐必将一如既往的强劲有力,步步生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0716/n416915418.shtml report 1383 选手代表南京农业大学“厨子和戏子”献唱《白兰鸽巡游记》2015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新闻发布会于14日在南京高淳国际慢城武家嘴风情谷正式亮相,主办方除了借由人杰地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