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步履不停摇滚不止 毕夏“再战”摇滚马拉松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好声音学员毕夏出席西安一场夜跑活动,一连献唱六首歌曲,用独特的乌鸦嗓和摇滚之心为活动参与者带来满满能量!活动当天虽然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毕夏的演唱热情,她如同一道音乐彩虹,用歌声传递着温暖和快乐。除了和粉丝玩笑、互动,毕夏还心系观众,贴心提醒大家撑好伞,“千万不要感冒”。

  摇滚最能振奋人心,毕夏首先带来歌曲《不是我不明白》和《赤裸裸》,在致敬经典的同时也加入了她自信勇敢、率真洒脱的音乐风格。而两首歌曲后,毕夏送上了一首非常适合下雨天的《Don't Break My Heart》,抛开快节奏,大家更多感受到的是她深厚细腻的感情。

  接着,毕夏开足火力献上极具强劲摇滚风格的《大闹天空》,歌曲中传递出的自由和朝气,为观众瞬间驱散雨夜的寒冷,一曲《Hey Jude》更是引起了全场大合唱。五首歌曲唱罢,大家热情不减,结束演唱的她在观众呼唤下进行了返场表演《快让我在这雪地上撒点野》,带着大家一起在西安“撒点野”。

  活动当天也是乐队吉他手的生日,毕夏还在现场送上“礼物”,引领大家共唱《生日歌》,贴心举动让气氛更加温暖。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2/n424962606.shtml report 2094 近日,好声音学员毕夏出席西安一场夜跑活动,一连献唱六首歌曲,用独特的乌鸦嗓和摇滚之心为活动参与者带来满满能量!活动当天虽然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毕夏的演唱热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