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邰正宵《歌者3-歌者恋歌》首发 讲述爱情往事

来源:搜狐音乐
邰正宵
邰正宵

邰正宵
邰正宵

  搜狐娱乐讯 11月2日,台湾数字情歌王子邰正宵的全新音乐专辑《歌者3-歌者恋歌》正式首发。该专辑邀请到新加坡知名制作人Terence Teo保驾护航。专辑中,弦乐部分更特别邀请了布拉格的管弦乐团《The City of Prague Philharmonic Orchestra》精心编排与演奏。邰正宵希望能给期盼已久的乐迷朋友送上一张全方位将音乐与青春爱情相结合的专辑。

  该专辑依然延续了邰正宵以往的抒情风格,从青葱年少时期梦想和爱情这个概念出发,用12首歌曲为主线串联起关于梦想、青春、爱情回忆的抒情歌曲。该专辑涵盖抒情、甜蜜、摇滚等多种曲风,充分体现了邰正宵对各种音乐风格的驾驭能力。在创作上一向走抒情风格的邰正宵在该专辑中再次发挥出他的优势,多种曲风中以舒缓和慢节奏为主打,以求更好的契合新专辑《歌者3-歌者恋歌》所诠释的“梦想和爱情中的付出与割舍”的高格调主题。除了在曲风上让人为之惊艳,邰正宵还邀请乐坛顶级词曲作者Summer为该专辑量身打造了且富于深层次情感的歌词,充分展示了他对专辑音乐性的执着要求。

  对于新专辑的翻唱歌曲,老歌要唱出新意并非易事。而且此次邰正宵挑战的是男性翻唱,相信会别有一番滋味。专辑收录了邓丽君《我只在乎你》、韩雪《飘雪》、周慧敏《从情人变成朋友》等九首歌曲,都是知名女歌手的代表作品,均已流行到无法流行的地步。邰正宵以男性角色重新诠释,丰富的声音表情自然而不造作,相信招牌式的温柔情怀足以熨平任何寂寞的伤痕。

  数字情歌王子邰正宵在其歌手生涯中拥有众多经典作品,《歌者3-歌者恋歌》更是其出道以来的第27张专辑。专辑当中两首全新的创作歌曲《来不及说》、《练习说》延续了以往的风格,舒缓大气的曲风、强烈鲜明的乐器搭配、流畅细腻的旋律、直抒胸臆的歌词,相信一定会受到歌迷的热烈追捧。而此次在选歌上有别于以往在《歌者1、2》专辑中所表现出的苦思和挣扎,反而像在进行一次心理游戏测验,单纯的凭着直觉和最初的悸动来挑选曲目,没有考量太多市场因素,从而完成了一趟歌者的探索和冒险之旅,犹如是送给自己的一份礼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3/n425073843.shtml report 1919 邰正宵邰正宵搜狐娱乐讯11月2日,台湾数字情歌王子邰正宵的全新音乐专辑《歌者3-歌者恋歌》正式首发。该专辑邀请到新加坡知名制作人TerenceTeo保驾护航。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