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欢《你从未走远》引试听热潮 打造暖冬情歌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内地最赤手可热的治愈系歌手郭欢携2015全新EP《你从未走远》强势登陆各大音乐网站。熟悉的唱腔,熟悉的温暖,熟悉的郭氏情歌,回归音乐的本真之态。

  作为被网络评为“2015年度最具治愈功能的十大情歌金曲之一”,《你从未走远》的后期制作团队更是邀请了华语乐坛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春老师担当整张专辑的护航人,由著名词作家悟义先生担当词写作。《你从未走远》不拘泥于老式款款情歌的道路,郭欢略带感伤的声线将爱情里沉淀着的各色味道通过每个音符尽展无遗。

  谈及2015年度发行的最后一支单曲,郭欢说到:很庆幸在2015年伊始,就受到辽宁卫视、内蒙古卫视的春晚邀请,通过这两大有影响力的卫视平台,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并熟悉我和我的音乐,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微博私信来鼓励我,并希望可以听到我更多的音乐作品。特别感谢一路以来,陪伴我成长的粉丝们,我会继续加油的。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5/n425377685.shtml report 884  近日,内地最赤手可热的治愈系歌手郭欢携2015全新EP《你从未走远》强势登陆各大音乐网站。熟悉的唱腔,熟悉的温暖,熟悉的郭氏情歌,回归音乐的本真之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