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193期:邓紫棋一路逆风空降冠军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第193期榜单
新声榜第193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上周我们聊到邓紫棋在新声榜一直水土不服,《新的心跳》作为一张从年初发行到年尾的专辑,中间陆续发布的新歌在新声榜上取得的成绩都差强人意。值得庆贺的是,《一路逆风》作为新专辑发布前的最后一首主打,凭借励志的曲风和充满爆发力的演绎,终于在193期新声榜得偿所愿空降冠军。或许是因为尚雯婕于上周首播了新专辑主打歌《时间的力量》,曾经一鸣惊人的《Big Up 咆哮》失去一半热度没能坚持到三连冠,下滑到了第三名。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拥有唯美声线的霍尊《木棉》以柔克刚拉下了尚雯婕,本以为网友投票第一登顶势在必然,没想到半路杀出了分享排名和评审团排名都取得第一的邓紫棋,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得继续坚守在亚军的位置。

  陆翊《唇蜜》的奇迹还在上演,上榜十周依然能逆风前行,本周上升俩个名次排名第四;陈楚生《后来的事》上榜次周依然没能取得之实力匹配的名次,名次下降到第五名,这首听起来十分忧伤的曲子又添加了一分忧伤;内地拉普天王黄子韬深情演绎的情歌《舍不得》名次小升一位来到第六,各种曲风都能驾驭得你目瞪口呆,情歌照样信手拈来让一众信徒折服得跪地求饶;第七名终于迎来第二首上榜新歌欧豪《Ice Age》,美国白金唱片制作人Younglord操刀制作的作品,音乐品质自然不俗,更令人喜闻乐见的是欧豪终于在一次次音乐尝试中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王啸坤《像悲剧的电影一样》本周排名第八名次不变,歌如其名令人唏嘘不已,如果不是本周评审团的力挺挽留,想必在上榜的第三周就已经悄然脱榜了,王啸坤《长白山》唱的都是极其私人化的音乐表达,懂的人自然能听到泪流不止,没能获得多数大众的认同,也在情理之中;最后一首新歌梁国豪《造梦》初上榜排名第九,00后的小歌手能上榜就是一份鼓励,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请继续加油;令人意外的是上周垫底歌曲李霄云《逻伯特》本周继续排在最末,停止思考的机器人凭借惯性还在维持运转,可是已经无法再前进,无奈等待能量的慢慢枯萎。

  在榜十强看到本周推荐的新歌名单,应该都会开始紧张起来,小编猜测下周至少有三个名次已经被提前预定。历时三年酝酿,曹方《WANDERLUST•流浪癖》以全新创作视角带来别样质感的生活感悟,本周推荐的新歌《冰川》描写一种暧昧的情感,你很在意的人,其实没那么在意你,曹方即使在写悲伤的情歌,也是以一种观察者的角度,冷静的声腔,如诗般简单的画面,去唱一个很深刻的痛。尚雯婕《时间的力量 time will tell》试图复制经典之作《最终信仰》的成功模式,再度邀唐恬填词、Daniel Merlot编曲制作,以恢弘的古典弦乐、打击乐加之电子元素编配,尚雯婕以极具爆发力的高亢嗓音完美演绎了这首大气滂沱的醒世之作。由吴亦凡亲自参与词曲创作的《Bad Girl》,表达了一种自嘲而坚定的态度,在这个价值观变异的时代 ,他用自己的方式道出爱情对现实抵抗的倔强。还有两首人气不敌前面三位的新歌,曾雨轩《风之花》以伤感走心的声线追忆逝去的爱恋,唐江腾《长沙的月亮》用最粗砺的制作低吟出一幅温暖的画卷,你会支持他上榜吗?投上一票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10/n425882801.shtml report 2224 新声榜第193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上周我们聊到邓紫棋在新声榜一直水土不服,《新的心跳》作为一张从年初发行到年尾的专辑,中间陆续发布的新歌在新声榜上取得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