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192期:新歌如潮水袭来 尚雯婕咆哮连冠

来源:搜狐音乐
新声榜第192期榜单
新声榜第192期榜单

  搜狐娱乐讯 (文/沉城)上周还谈到新歌或许会像天空悄然飘过的几朵云,不留下一丝痕迹,没想却意外刮起一阵龙卷风,看似与世无争的新歌集体黑化,新声榜192期共计进榜四首新歌,且有三首杀到了前四。纵然新歌如何兴风作浪,电音唱作人尚雯婕依然一幅女王驾到闲杂人等还不赶紧跪拜的阵势,《Big Up 咆哮》在第三周继续登顶一览众山小,都快到年底了尚雯婕的新专辑从夏天也快磨到了冬天,据说本周会强势首播新专辑的主打歌,万千期待能否不负众望,可以到时候洗耳恭听。本周空降亚军的新歌来自于霍尊《木棉》,空灵缥缈的声线搭配这种唯美气质的歌曲可谓天衣无缝,网友投票第一、评审团排名第二,离冠军也仅仅一步之遥,下周能否以柔克刚抢下冠军,咱们暂且观之。第三名依旧是一首新歌何维健《柠檬甜甜的》,改编自经典歌曲《Lemon Tree》,曲风大胆致敬前辈大张伟,想必也是想从竞争激烈的广场舞市场中分到一杯羹。

  三强之外,上周以为会表现不错的新歌陈楚生《后来的事》却排在刚才两首新歌后面,初上榜排名第四,楚公子的声线依然干净纯粹,如风铃飘荡在空中,似乎在回忆一段稍纵即逝的感情故事,不经意间令你鼻头一酸,莫名沉浸在一段不知踪迹的情绪中。邓紫棋《瞬间》本周三项排名都位于第五,最终排名也是第五,与上周相比小小前进一步,人气曾经如日中天的邓小姐在新声榜一直水土不服,下周走势如何实在难以预计。上榜时间已满九周的陆翊《唇蜜》,本周下降两个名次来到第六,作为一首在内地不太容易得到认可的舞曲能风骚数周,确实很出乎意料。没想到现在话题度爆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黄子韬《舍不得》居然是本周成绩最差的一首新歌,看来不是中国市场怎样都love him,至少目前看来不怎么喜欢这个一本正经深情款款唱起情歌来的黄子韬。本周最令人失望的排名来自于王啸坤《像悲剧的电影一样》,上周空降亚军本以为能顺势与尚雯婕商量下冠军的归属,没想自己先泄了气直降六个名次放弃了上位的机会,不过不管名次如何,这依旧是一首值得向所有人推荐的优质新歌,什么叫赤子之心,诚意满满的《长白山》可以给你答案。TFBOYS《剩下的盛夏》本周排名第九,数周以来名次持续走低,不知下周还能否在新声榜怀念这个已经相去甚远的夏天了。与王啸坤携手高空跳伞的还有李霄云《逻伯特》,本周排在榜单最末与网友疏于投票密切相关,李霄云的粉丝可要加加油,希望下周还能在新声榜听到这个气质女声。

  上周不抱期望的新歌取得了惊人的战绩,本周人气与实力不输于上周的五首新歌能否再创佳绩呢?邓紫棋本周还有新歌《一路逆风》前来踢馆,这首歌唱的是一夜成名后的自己,就算站在风口浪尖,依然要“不脆弱、不沉默、不协妥、不退缩、不慌张、不绝望、不狂妄、不投降”,鼓舞人心的励志歌曲很容易受到欢迎,《瞬间》没能取得的冠军看来要交给这首歌曲去完成了。欧豪《Ice Age》作为其新专辑中的唯一抒情主打、情歌主打,交由美国白金唱片制作人Younglord操刀制作,虽为情歌旋律却依旧很有节奏感,将失恋后的撕心裂肺表达得栩栩如生,是一首完成度很高的佳作。梁国豪《造梦》用最新鲜、最具有力量的方式呈现出00后对梦想、对音乐的挚爱,平安《倒转人生》是一首画面感特别强烈的文艺小品,严爵《永恒的快乐》是一首充满60年代美式复古Motown Style味道的即兴创作,你对哪首新歌更青睐有加?快投上你支持的一票,来表达你的态度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51103/n425125764.shtml report 2251 新声榜第192期榜单搜狐娱乐讯(文/沉城)上周还谈到新歌或许会像天空悄然飘过的几朵云,不留下一丝痕迹,没想却意外刮起一阵龙卷风,看似与世无争的新歌集体黑化,新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